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用家人生日選號 幸運兒抱回大福彩3.59億


發佈時間:2018/08/07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7 15:5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大福彩今年4月4日開出頭彩新台幣3.59億元,獎落屏東由一人獨得,台灣彩券透露,中獎人是以自己及家人的生日自選號碼,幸運抱回頭彩。

台彩董事長薛香川表示,這位幸運中獎的屏東人是一位年約50歲的男性上班族,長期購買電腦型彩券,每次消費500到1000元,並且都以自己與家人的生日自選號碼,這次是去屏東縣鹽埔鄉「慈天宮」拜拜,拜完後到對面的彩券行購買6注自選大福彩,其中一注幸運中到頭獎。

 

台彩指出,中獎人慷慨捐出1500萬元給屏東縣政府、屏東縣鹽埔鄉「慈天宮」與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共計超過一萬人次因此受惠;其中,中獎人指定贈予屏東縣政府300萬元,執行「屏東縣亟須緊急安置個案服務補助計畫」,協助未達65歲單身已無親人的民眾,因疾病或重大意外導致身心障礙,缺乏家人照顧、急需安置需求的弱勢民眾獲得安置照顧,給予這些民眾最即時、最溫暖的協助。(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福彩#頭彩#生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0645

0.1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