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清潔婦稱「長屍斑」禁碰水 她看一眼秒懂:回家休養吧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7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7 15:03
示意圖。圖/TVBS
示意圖。圖/TVBS

無知最可怕!一名老闆娘透露,日前有一名年約40歲的阿姨應徵兼職清潔人員,但第一天上班卻說自己不能碰水,不斷追問下才得知對方「長了屍斑」,讓她聽完傻眼,只好請阿姨「回家休養」。

圖/爆怨公社

 
原PO在「爆怨公社」發文,提過自己曾從事殯葬業7年,後來改做民宿房務清潔事業,曾經有一名年約40歲的阿姨來應徵兼職,面試時聲稱自己「有經驗」,但第一天上班卻說,「手指頭盡量不要碰水,所以只能鋪床」。
 
原PO當下詢問「是怎麼了嗎?」,阿姨卻擺出一副「不要問你會怕」的態度,讓原PO更加好奇,不斷追問下,阿姨才無奈說「我長了屍斑」,眼看原PO沒有任何反應,阿姨繼續說「曾經幫往生的公公擦臉,所以染上了屍毒,長了屍斑…」
 
「我從事殯葬業這麼久,碰過各式各樣的大體,也沒染上屍毒啊!她只是幫剛往生公公擦個臉,哪裡來的屍毒啊啊啊啊?」於是她一看阿姨的手指頭,直接告訴對方,「這是富貴手,不是屍斑,也不是屍毒!」事後原PO得知,阿姨所謂的「有經驗」,指的是做家事的經驗,根本沒有房務經驗,所以最後請阿姨「回家休養」。

 
示意圖。圖/TVBS

網友看完原PO的經歷,留言表示「我剛看前半段以為這是篇遇鬼經驗」、「幫她解開疑惑,妳也算是功德無量」、他是不是看太多《暫時停止呼吸》了」、「有問題就看醫生,別不懂裝懂」、「她適合在家休息」。
 
屍斑是指動物死亡,血液循環停止後,血液停留在屍體的低處,紅血球會從血清中分離沉積,表皮下就會形成明顯的紫紅色淤斑現象。而人體的屍斑通常在死後半小時至2小時之間開始出現,6小時內的屍斑用指壓還會消失,等到24小時候就會完全固定;因此從法醫學的角度,能夠從屍斑推測死亡時間和屍體是否被移動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屍斑#屍毒#富貴手#清潔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660

0.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