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睡前喝這10種果汁 讓你邊睡邊瘦消小腹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2 20: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2 20:41
圖/翻攝自visualhunt網站
圖/翻攝自visualhunt網站

減肥對女性來說可是全民運動,為了擁有好身材可說是吃足不少苦頭,但其實只要在睡前喝果汁,就能夠邊睡邊減肥,輕鬆燃燒腹部脂肪。
 
國外生活網站《BRIGHT SIDE》,近日整理出10種蔬果汁,只要在睡前喝一杯,就能夠燃燒超難消除的腹部脂肪,讓你在睡覺過程中輕鬆燃脂,變得更健康、更苗條,還能擁有滿滿的活力。

 
 
1.黃瓜燃脂飲
準備1條黃瓜、1把荷蘭芹或香菜、1顆檸檬、1匙薑末、1匙蘆薈汁、半杯水,全部打成一杯蔬果汁,睡前喝下去就可以了。
 
2.黃瓜檸檬水
準備1顆檸檬、2根小黃瓜、1顆橘子、1公升蘇打水(或白開水),視口味喜好添加蜂蜜或薄荷裝飾即可。
 
 
3.鼠尾草梨子飲
準備10片鼠尾草葉、1顆檸檬、250ml梨子汁、250ml氣泡水、1顆水梨,將檸檬及檸檬切片,加入鼠尾草葉、梨子汁及蘇打水打成的果汁,再放入些許冰塊就完成了。
 
4.葡萄柚肉桂飲
準備500ml葡萄柚汁、500ml氣泡水、1杯水、2根肉桂棒、1顆西洋茴香、薄荷葉,先將糖、水和肉桂用小火煮5到10分鐘製成糖漿,待糖漿冷卻後混合葡萄柚汁、氣泡水及冰塊,再加入薄荷葉及茴香當裝飾。
 
5.檸檬汁
將4顆檸檬榨成汁,加入1公升氣泡水,最後再加入冰塊、檸檬片及薄荷葉裝飾即可,若覺得太酸可以視口味添加一點蜂蜜。
 
6.印度風檸檬汁
將3顆檸檬榨成汁加入糖和半杯水,用小火將糖煮化後,加入薑熬成糖漿,冷卻後加入氣泡水及檸檬汁混合,再用薄荷葉、檸檬片裝飾。
 
7.蘋果汁
 
準備1公升蘋果汁及100ml檸檬汁混合後,再用檸檬片及薄荷葉裝飾即可。
 
8.蔬果汁
準備3條黃瓜、1顆甜椒、3顆檸檬、1公升氣泡水,先將其中2條黃瓜及甜椒切片,再將剩下的黃瓜及檸檬榨成汁,視口味添加一些糖,最後把切好的黃瓜、甜椒切片放入,用薄荷葉裝飾即可。
 
9.鳳梨汁
準備1顆檸檬榨成汁,再加入1罐鳳梨汁及1公升氣泡水,混合後加一點冰塊就完成了。
 
10.草莓香草飲
準備半顆檸檬切片、1公升氣泡水、100ml開水、草莓、薄荷葉、龍蒿,先將檸檬切片放入,再把草莓切半後放入,視口味加入適量薄荷葉、龍蒿,倒入一些熱水放到冷卻後,再倒入氣泡水及冰塊即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減肥#燃脂#果汁#蔬果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616

0.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