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照顧兒子一天…他怨「老婆好討厭」 感動1.4萬人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2 10: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2 10:44
圖/爆怨公社
圖/爆怨公社

許多上班族無法體會,帶小孩到底有多辛苦,直到嘗過一次「苦頭」,才深深體會妻子的辛勞;一名人夫趁轉職空檔照顧大兒子,沒想到短短一天讓他忍不住PO文抱怨老婆「好討厭」,但字行間卻滿是對老婆的感謝,讓網友感動表示「要好好珍惜疼愛,這種老婆不好找了」。

圖/爆怨公社

 
「妳到底在邱什麼、妳以為妳自己很厲害嗎?」這名人夫在「爆怨公社」發文寫道,孩子還小的時候,老婆怕吵到他睡覺,總是半夜獨自帶小孩到客房哄睡,每次他要和朋友聚餐,對方總說沒關係她在家顧兩個小孩,記得喝酒不要騎車就好。
 
原PO提到,安親班費用很貴,老婆說不要多花錢,晚上下班回來她再幫小孩訂正功課就好,然後叫老公出去打球,不用操心小孩的功課;就連員工旅遊老婆覺得太貴,叫老公一個人去玩就好「你3天自己帶小孩回去娘家,叫我放心玩,不要玩不該玩的就好,搞得我以為帶小孩是非常輕鬆的事情一樣」。

圖/爆怨公社

直到原PO近期換工作,利用空檔帶大兒子出去玩一天,才發現帶小孩沒這麼輕鬆「我深深深深深深深深感覺到妳真的好討厭,因為比工作還要累的事情,妳卻甘之如飴,所以從今天起,我決定扮演稱職爸爸的角色,就從帶他們上學開始」。
 
 
貼文超過1.4萬人按讚留言,網友感動表示「遇到好老婆,好好疼她」、「看完好想哭!知道老婆的辛苦現在還不算晚」、「幸福的小家庭,夫妻倆都超棒」、「好暖心的老婆、好體貼的老公」、「希望你說到做到,顧小孩真的超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帶小孩#夫妻#照顧#討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0

0.0673

0.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