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咬沒在怕!霸氣白衣女手纏「活蛇」上醫院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31 21:30
圖/翻攝自《梨視頻》
圖/翻攝自《梨視頻》

被蛇咬最怕中毒,浙江有名年輕女子,不小心被咬後,竟然直接抓著「活蛇」就到醫院,說是「看看有沒有毒」,超淡定的態度與周遭醫護人員驚嚇的表情形成強烈對比。

在《梨視頻》的影片中可看到,一名身穿白衣的女子走到醫院急診室與工作人員對話,原本在檯面下的左手一揚起,赫然纏繞著一隻還在抖動的活蛇,可以看到旁邊的護士嚇壞了,立刻轉身退後兩步,才又回頭觀看。

 

圖/翻攝自《梨視頻》

這名超霸氣的女子,右手在填寫病例卡時,左手就纏繞著活蛇,掐著蛇頭不放,讓一旁的民眾與醫護人員都看呆了。

負責治療的醫師事後受訪時表示,這名年約20多歲的女子是在撿手機時,不慎被蛇咬傷,因此伸手把蛇抓住,想帶來醫院給醫師確認到底有沒有毒,但當時大家完全不敢靠近。醫師說,把蛇打死後帶來的算是「正常」,直接把活蛇帶來,還用手抓著的則是「罕見」。

 
事後確認,這條長約1.5公尺的咬人凶手是無毒的赤煉蛇,女子手上有一排尺印,打完破傷風預防針後,在醫院觀察了半小時,沒有異狀後就離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活蛇#中毒#急診室#赤煉蛇#血清#破傷風#預防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738

0.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