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史上頭一遭!1.1億法拍殯儀館 千坪空間還送土地公廟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4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4 13:12
圖/翻攝自GoogleMap
圖/翻攝自GoogleMap

史上頭一遭1.1億元法拍殯儀館!屏東縣近期出現一件奇怪的法拍案件,這間「台灣生命殯儀館」的業者因積欠營業稅及營利事業所得稅,名下共16件不動產遭到法院拍賣,底價1.1億元,由於這是史上第一起殯儀館法拍案,話題性十足,引起殯葬業者關注。

據《聯合報》報導,這間位於屏東市民生東路上的「台灣生命殯儀館」,業者積欠營業稅及營利事業所得稅,屢次遭到稅務單位多次催繳不成,不動產也已經抵押,最後淪為遭到法拍的命運。

 

殯儀館內部約有1600多坪空間,除了殯儀館主體物件外,還包括納骨堂、告別式會場、周圍土地公廟等,共計16件不動產將被屏東分署法拍,不過往生者家屬擔心法拍會影響他們的權益,屏東分署表示當初簽訂的定型化契約是永久使用,因此初步決定拍出後不點交,由拍定人進行協商,屏東分署將於7月31日進行法拍,底價為1億1千萬元。

由於「台灣生命殯儀館」是當地第一間私人殯儀館,具有一定的市場潛力,再加上屏東縣僅有一間市公所經營的殯儀館,公立的設施老舊不足,縣府也沒有計畫興建殯葬設施,因此法拍案引起不少殯葬業者關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殯儀館#法拍#欠稅#不動產#土地公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683

0.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