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品、促銷、拓點」 漢堡王PK麥當勞、肯德基

記者 藍于洺 陳韻涵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6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6 18:37

速食連鎖餐廳暑假紛紛出新招,麥當勞肯德基不約而同都有自助刷卡點餐機,不過民眾要刷退要到櫃檯處理,此外,老字號的漢堡王,許多人以為他們漸漸退出市場,但新東家經營後已經開9家門市、積極拓點,目標展店100家!

圖/TVBS

 
老字號漢堡店限時主打、也推新口味,安格斯黑牛與乾燒醬的燒蝦海陸雙拼配上生菜,有別以往華堡基本款,甚至學起對手打出價格戰、降低消費單價,就連點心也拚銅板價,薯球、雞塊推大份量讓民眾有感,原本大家以為逐漸淡出市場的漢堡王最近動作頻頻。

民眾:「之前是有一陣子沒有,但現在要重返是滿高興的。」

會這樣強勢回歸,原來是因為漢堡王從2017年第4季亞洲私募基金Nexus Point入主成為東家後,延攬曾任必勝客總經理擔任執行長,除了新品、價格,還積極拓點。

 
圖/TVBS

記者陳韻涵:「為了擴大門市據點的覆蓋率,這家知名的連鎖速食不只重返台中設點,就連台北的新北投也在這個月有一家試營運,此外,在新北市的汐止也即將在8月時會有新的店面來進駐。」

速食業者公關陳麗珍:「我們在積極拓點部分也不會忽略中南部的消費者。」

圖/TVBS

超快的開店速度已引起市場同業關注,喊出年底達40家、2019年突破50家,中長期甚至希望能展店100家,覆蓋北、中、南,其他速食業者也出新招,點餐機供民眾方便還能順便節省人力,民眾自助刷卡、結帳,括麥當勞、肯德基都在部分大型門市推出,只是操作上可得看仔細。有民眾用信用卡結帳,操作上多點了一份,想要刷退必須到櫃檯處理。

各家業者推陳出新,讓速食餐廳的用餐體驗升級,暑假來臨,速食業搶先開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速食#自助#刷卡#漢堡王#拓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588

0.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