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趕百大DJ下台!刑警衝上台蒐證 網轟:丟臉丟到國外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6 0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6 09:3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無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14日晚間舉行首場「虧雞福來爹」(Crazy Friday)國際音樂節活動,請來全球百大電音DJ與本土年輕樂團歌手坐鎮,湧入上萬人參加,但在最後1首安可曲時,警方以維護交通及安寧為由,直接吹哨、站上舞台蒐證,甚至將百大DJ Mariana BO趕下台,讓網友看完紛紛搖頭,痛批「這一幕,台南成為了全世界的笑話」。

圖/TVBS

 
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為了爭取年輕族群選票,自掏腰包在14日舉辦1場電音趴,吸引大批民眾前往朝聖,加上附近剛好有法輪功活動,警方出動大批警力維持秩序,並在「虧雞福來爹」活動前就警告,只要敢超時就開罰,果然晚間9時59分,警方馬上衝上舞台,直接請來自墨西哥的百大DJ Mariana BO下台,同時吹哨、拿出手機蒐證。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對此,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指出當刑警上台蒐證並趕DJ下台時,「這一幕,台南成為了全世界的笑話」,隨即無奈直言「廟會都可以允許半夜遶境了」;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留言,「丟臉丟到國外了」、「這種活動超過時間,就按照規定罰錢。沒必要警方大動作上台趕人。很難看,又丟臉」、「依法行政是對的,錯的是只有今天依法行政」。

南市一分局偵查隊長李昆燁強調,這場音樂會活動時間申請是從昨下午3時到晚上10時結束,在接近結束的時候,林義豐還到前進指揮所來協調,「看整個活動是不是可以延長10到15分鐘」,但當時他就堅決回應「活動10點一定要結束」,而最後主辦單位也在晚上10時即結束活動,所以警方並未開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虧雞福來爹#林義豐#百大DJ#電音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4

0.0569

0.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