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義豐94狂!「瘋狂星期五」成真 首位藝人是百大女DJ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9 2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9 23:07
圖/翻攝林義豐MarkLin臉書
圖/翻攝林義豐MarkLin臉書

無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日前提出將引進西班牙「瘋狂星期五」(Crazy Friday)活絡台南觀光,還讓網友票選想看台灣的天王偶像還是全球百大DJ,超狂政見轟動全台。不料,這位70歲的「老鮮肉」真沒在開玩笑,8日在臉書公布首位邀請嘉賓,還是來自南韓的首席女DJ「DJ TAJO」,引發網友熱議。

據了解,林義豐是知名建築公司的創辦人,雖然已高齡70歲,但他自認體力和活力都不輸給年輕人,近日更提出政見吸引年輕族選票,打算引進西班牙的「瘋狂星期五」,以比基尼女郎、猛男秀為號召,同時廣邀各種表演團體,吸引更多國際觀光客,藉此活絡台南市的觀光經濟。

 
圖/翻攝自瘋狂星期五國際音樂節臉書

「瘋狂星期五」政見拋出後在網路造成轟動,而林義豐也說到做到,於8日在臉書公開活動相關訊息,並公布首位邀請嘉賓就是南韓的首席女DJ「DJ TAJO」;據粉絲專頁介紹,「DJ TAJO」不僅是亞洲百大女DJ,還在各大酒店與CLUB擔任音樂總監,更是所有韓國DJ中被最常被海外邀請出席的首席女DJ。

活動消息曝光後,許多網友都相當期待,忍不住留言大讚「豐哥就是強,說到做到」、「靠!我人生第一次投票,要獻給你了」、「天啊愛死你了」、「我們豐哥沒有在543的」、「羨慕台南有義豐」、「真的可以去crazy 了」、「 無限期支持豐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林義豐#瘋狂星期五#台南市長#女DJ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589

0.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