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科工程師亂停車庫 旅日媽媽放他一馬吐「4點心聲」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9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9 19:07
女屋主分享自家車庫遭外車無故停入,善化分局員警得知後主動進行調查。(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女屋主分享自家車庫遭外車無故停入,善化分局員警得知後主動進行調查。(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有女網友日前在臉書抱怨,自家的車庫被一輛外車停放,對方還沒留下任何聯絡電話和資料,她一氣之下把鐵門關上,甚至還留下字條,網友們看了大讚,直呼車主「非常沒水準!」事隔當地警方看到發文後展開調查,停放的車主是一名南科的工程師,他在今(9)日中午趕回移車,並向女屋主道歉,對方不願追究。

這名女網友提到,對方莫名其妙將車子停到自家車庫,沒留下任何聯絡資料,人就消失不見了,讓她當下氣到發火,並表示無法了解為什麼會有人敢做這種事?事後她找到車主,對方稱說當時看到裡面沒人停,於是就把車子停進去,人就跑到台北去玩了。其他網友看到之後,紛紛直呼這名車主的行徑實在太誇張。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事後台南市善化警方發現發文後主動進行了解。該名車主在今(9)日中午趕回移車,並向女屋主道歉。

善化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曾乙証表示,若民眾發現自家車庫遭外車停放,建議報警追查車者身分來聯繫移車;若經連繫後仍未移車,車主則涉嫌侵入住宅罪。
女屋主分享該名車主停放車子在她家車庫的照片,事後還留下字條,引發其他網友熱烈回應和討論。(圖/合成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這名旅居日本的女屋主,今(9)日下午4點多也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她提出4點聲明,並表示「事情不圓滿落幕了,幾個問題覺得很疑惑!」
 

女屋主首先認為,「台灣的法令為什麼不修法?」並舉例日本買車要有停車位,台灣雖然很難實行,但是否有所約束呢?

第2點她認為,「現在台灣的法令是只要我敢我就可以的意思嗎?」為什麼錯的事情卻認為別人應該要配合你?出去買個東西們一定要關好,不然別人停進來還要讓你停好停滿就是?

第3點她抱怨警察處理太糟糕,質疑「法令明明就是這樣規範!!!你們卻要被一些沒有水準的人指著鼻子,然後要求你要處理,不然對你不利,要告到哪裡讓你沒工作等,靠腰!警察為什麼奉公守法執行任務,要被很多沒有水準的人這樣欺負?然後這個國家對於警察又保護了什麼?」

最後女網友提到,在日本生活學到的最好一件事,「不要造成人的困擾」。她表示基本禮貌要有,而不是我行我素脫序的要求別人配合自己。「也請這些以自我為中心的人們好好想想,你究竟付出了什麼?就想要搶走別人的東西資源還有生活便利。我每天都很努力工作,就是希望家人過好一點的生活。每天戰戰兢兢,深怕掉單或者失去什麼機會,在你看電視的同時,我還在努力工作,你又憑什麼享受我的努力來的成果呢?然後一句不爽你滾回日本啊!我只是暫停啊!不行嗎?怎麼那麼小氣?以後不要停就好這樣嗎?靠腰,你有事嗎?!我是沒繳稅嗎?我安分在生活,你怎麼會有這樣病態的思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車#車庫#字條#工程師#女屋主#繳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904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