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暖心!搭客運險昏厥 20乘客陪等救護車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8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8 17:52

嘉義市消防隊一輛救護車,8日上午9點多,特地到嘉義交流道下方,從一輛客運車上將一位73歲的黃老先生送醫治療,原來有心臟病史又在上個月底心臟剛裝支架的他,要跟太太到台中探視兒女,沒想到在車上突然差點昏厥,嚇得駕駛急忙報警處理,雖然因此耽誤約半小時,但車上近20名乘客沒人抱怨,加上駕駛處置得宜,讓老先生能及時就醫。

圖/TVBS

 
救護人員從客運車上,將這位老伯伯接送下車,因為稍早前他身體不適在車上幾乎昏厥。

還好經過救護人員初步處理,老伯伯恢復了意識,但看得出來當時身體仍相當虛弱,得送醫治療,原來8日上午9點多這班開往台中的國光客運,行經嘉義時,73歲的黃姓老伯伯突然身體不適,駕駛見狀緊急報警處理,最後在嘉義交流道下方跟救護人員會合,及時將人送醫。

圖/TVBS

根據了解才知道,原來黃老伯伯以往就有心臟病以及心律不整,6月底更開刀在心臟裝了支架,沒想到這個月初,跟太太要到台中探望兒女,上車沒多久就突然身體不適,雖然因此耽誤了半個多小時,還好車上近20人都沒有抱怨,也讓老伯伯順利到院治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消防隊#救護車#心臟病#客運#昏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1545

0.2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