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充氣城堡熱到爆炸? 4歲女童炸飛6公尺墜地亡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2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2 17:41
圖/翻攝自 每日郵報
圖/翻攝自 每日郵報

英國4歲女童上週末和家人前往戈爾斯頓海灘(Gorleston)遊玩,但疑似天氣太熱,園區內的充氣城堡突然爆炸,當時在上面玩樂的女童被炸飛6公尺後墜地,雖然救護人員事發後立即抵達救援,但送醫後仍傷重不治。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由於熱浪來襲,許多家庭上週末前往戈爾斯頓沙灘戲水,園區內設有跳床、充氣溜滑梯和充氣城堡等設施,不過在1日上午11點多傳出巨響,充氣城堡突然爆炸,一名身穿粉紅連身裙的女童被拋飛半空中,最後重摔沙地上,目擊遊客趕緊叫救護車,雖然救護人員在事發4分鐘內抵達CPR急救,不過當時女童已無心跳,送醫後仍不治。

 

圖/翻攝自 每日郵報

目擊遊客回憶當時景象「這是我此生見過最恐怖的畫面,我絕對不會再讓我的孩子進充氣城堡裡玩」,另外有遊客表示發生意外的充氣城堡看起來比較像跳床,可以跳很高;由於事發當時氣溫達攝氏30度,園區負責人認為充氣城堡可能是不敵高溫而爆炸,且園區設置多年從未發生過意外;而詳細事發原因,當地警方仍在調查中。

完整影片點這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充氣城堡#爆炸#海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7

0.1214

0.2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