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庭號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超商一生到底女歌手寶林豆漿洪暐哲
  • 搜尋:

    充氣城堡 結果共23筆

  • 有片/充氣城堡沒綁好遭吹走 玩耍童被「甩飛」險被撞

    充氣城堡是許多兒童熱愛的玩耍地點,不過中東國家科威特近日驚傳驚險意外,只見當地有個充氣城堡因為禁不起強風,導致固定用的繫繩被扯斷,接著就被吹往馬路上,可怕的是本來還在城堡裡玩耍的孩童也跟著翻滾,爬出後還得跨越道路,所幸未造成嚴重傷亡。
    2024/02/01 12:20
  • 充氣城堡爆裂「炸飛英女童」!慘噴3層樓高空 秒倒插地重摔亡

    前幾年發生於英國沙灘的一起死亡意外,於近日宣布審判結果;回顧事發當下,年僅3歲的女孩梅(Ava-May)正在充氣城堡中玩耍,未料隨著一聲巨響,爆炸的氣墊床竟將她當場拋飛到半空,還等不及眾人反應、就重摔在地身亡。據了解,充氣城堡為巡迴遊樂園(Funfair)所有,承攬責任的約翰遜遊樂場有限公司(Johnson Funfair Ltd.)也於事發後面臨相關指控。
    2023/11/12 16:17
  • 危險!南京充氣城堡壓垮困小孩 港網紅街頭放煙火遭逮

    中國大陸剛結束十一長假,但是連假期間不少意外,像是南京發生親子樂園的充氣城堡被壓垮,一度造成小孩受困。還有香港的網紅,在街頭違法持煙火筒,朝馬路噴射煙火,目前已被捕。
    2023/10/07 11:18
  • 開箱超夢幻「粉紅樂園」! 全台最大氣墊城堡最熱門

    兒童節這天南部天氣晴朗,大批家長帶著孩子來朝聖高雄最大的粉紅樂園,遊樂設施也全是粉紅色的,超級夢幻,小朋友都想來玩堪稱是高雄最大的充氣城堡,位在高雄橋頭的兒童樂園,趕在連假開幕,第四天依舊人潮滿滿,預估每日進場人數都突破1萬人次,攤商們備料備不夠,生意爆棚,搶賺連假財。
    2023/04/04 13:43
  • 三亞鳳凰機場火警濃煙竄天 遊覽車燒毀

    大陸清零鬆綁後,只要碰到休假日,各大景點都出現報復性出遊人潮。遊客多了,意外和亂象也暴增。海口一個充氣城堡發生火災被夷為平地。浙江動物園有大量兔子,被沒品遊客餵食腐敗食物死亡,三亞機場周邊也發生火警。
    2023/02/02 18:29
  • 又是充氣城堡!怪風狂吹 孩童與家長被拋飛重摔

    澳洲才發生充氣城堡摔飛學童的事件,大陸湖北也出現同樣的驚悚場景,沒有固定好的充氣城堡遭狂風吹翻,不僅孩童被拋飛重摔落地,上前搶救的家長也是橫掃倒地,現場一片混亂。
    2021/12/21 12:28
  • 澳小學充氣城堡遭強風吹起 孩童從10公尺高墜落釀4死

    澳洲塔斯馬尼亞州(Tasmania)一所小學今(16日)上午發生死亡事故,當時許多學童在充氣城堡中穿梭玩樂時,突然吹起一陣強風,風速大到整座充氣城堡飛到空中,導致上頭多名學童從10公尺高處墜落,目前已知2人喪生、多人受輕重傷。
    2021/12/16 13:44
  • 陸巨型充氣城堡遭大風吹翻 2歲女童重摔慘死

    大陸巨型充氣遊樂設施,又發生意外。山東棗莊,一座250公斤重的充氣城堡,被大風吹到翻覆,造成一名2歲女童從高處跌落死亡。
    2021/04/07 18:09
  • 充氣城堡被強風吹翻 一大一小當場慘死

    不少景區或夜市都會看到充氣溜滑梯、充氣城堡等遊樂設施,但這些設備真的安全嗎?一連兩個月,大陸就發生充氣城堡被風吹翻,導致死傷的悲劇,陸媒暗訪業者,問到「城堡不會被風吹起來吧?」,沒想到售票員卻回答「沒個準」。
    2020/05/30 17:15
  • 充氣城堡崩塌「吃人」 8歲女童缺氧身亡

    大陸安徽黃山市一個大型充氣遊樂設施,傳出不幸死亡事件。該設施20日局部下陷,導致多名遊客遭擠壓缺氧受傷,其中1名8歲女童送醫後不治身亡,事故原因仍在調查中。
    2019/07/22 10:03
  • 充氣城堡又出事! 被強風吹翻掉落地5童傷

    俄羅斯昨天發生強風意外,將一座充氣城堡給吹到空中後摔落大馬路,上頭五名小朋友全都受傷,過程都被監視器錄了下來。
    2019/05/31 19:04
  • 充氣城堡熱到爆炸? 4歲女童炸飛6公尺墜地亡

    英國4歲女童上週末和家人前往戈爾斯頓海灘(Gorleston)遊玩,但疑似天氣太熱,園區內的充氣城堡突然爆炸,當時在上面玩樂的女童被炸飛6公尺後墜地,雖然救護人員事發後立即抵達救援,但送醫後仍傷重不治。
    2018/07/02 17:41
  • 英高溫充氣城堡爆炸 4歲女童被彈飛喪命

    英國受到一波熱浪影響,持續高溫,只是沒想到因為氣溫,導致海灘的充氣城堡突然爆炸,造成一名4歲女童喪命。
    2018/07/02 07:59
  • 充氣城堡被強風吹翻 3童拋飛墜地2重傷

    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遊樂設施翻覆意外,貴州凱里文化廣場中的充氣城堡被強風吹翻,3明還在城堡內玩耍的孩童被拋到半空中,重重摔落地面,隨後緊急送醫,但有兩名孩童傷勢嚴重。
    2018/02/20 22:17
  • 「指尖陀螺」遭點名 美團體:頭號危險玩具

    指尖陀螺風行,不過國內也曾發生過指尖陀螺爆裂案件,美國消費者監督組織,更列出今年夏季十大危險玩具,像是塑膠長劍、充氣城堡等等都在排行榜上,其中指尖陀螺,更被列為成為頭號危險玩具。
    2017/06/23 12:36
  • 墨國強風吹襲 連人帶充氣城堡飛上天

    園遊會或是小孩的慶生派對,只要出現充氣城堡之類的遊樂器材,就會讓小朋友們玩瘋了,但墨西哥的一個生日派對上,卻因為遊樂器材沒固定好,加上突然一陣強風吹來,整組充氣城堡,以及在上面玩耍的小朋友,當場被捲到半空中再摔到地上,造成至少4名孩童受到輕重傷。
    2017/06/02 17:06
  • 遊樂天堂變調!充氣城堡爆炸 波及兒童1死數傷

    原本是兒童遊樂天堂,竟然成了噩夢一場!西班牙一間庭園餐廳外的充氣城堡日前發生爆炸意外,一名女童不幸身亡,還有多名兒童輕重傷,報導指出,可能是因為汽閥壞掉,充氣城堡內部壓力過大,引發爆炸。
    2017/05/09 11:19
  • 老闆疏忽…7歲童突失蹤 跟充氣城堡「一起收走」窒息亡

    大陸四川南充市發生一起7歲男童失蹤的意外,警方經過2天的調查,才發現是男童跑去玩路邊的充氣城堡,收攤時老闆一時疏忽,將男童「捲入」充氣城堡內一起收走,導致男童活生生窒息身亡。
    2017/01/13 15:07
  • 山東充氣城堡被風吹上半空 8童摔傷

    大陸山東省一處公園中的充氣城堡,被強風吹起到5公尺高,當時10多名正在玩耍的孩童,不是落水就是被壓在城堡底下,造成8人受傷,其中2人傷勢較重,另外在浙江省則是有男童貪玩,拿塑膠管往自己頭上套,結果卡住拔不出來,消防隊出動強力剪刀和鋸子,好不容易才把他給救了出來。
    2016/03/30 12:32
  • 強風吹走充氣城堡 英7歲女遭捲飛喪命

    英國哈洛市公園星期六發生充氣城堡意外,一陣時速達40公里的強風把充氣城堡整個吹起,一名年約7歲的小女孩也一併吹飛到150公尺外,警消人員獲報趕到現場急救,但女孩送醫後傷重不治。
    2016/03/27 16:02
  • 遊樂園悲劇!充氣城堡飛上天 3歲童墜亡

    大陸廣西發生大型充氣城堡被狂風吹上天,當時一名3歲女童正在城堡上蹦蹦跳跳,小女童來不及跑,跟充氣城堡被帶到高空,目擊的女童奶奶拚命的拉住充氣城堡,可惜不敵風力,小女童最後和充氣城堡重摔在地,送醫後傷重不治。
    2015/06/07 10:53
  • 強風吹倒充氣式溜滑梯 小孩拋飛13童傷

    逛夜市的時候,有些比較大型的夜市會放置充氣式大型溜滑梯,很多小朋友都很喜歡玩,但在大陸上海就發生不幸意外,一座充氣溜滑梯被一陣強風吹倒,整座溜滑梯城堡翻了過來,在上面玩的13名小孩被壓在充氣城堡下,分別受到輕重傷。
    2014/10/08 11:25
  • 充氣城堡被吹翻 兩男童1死1傷

    大陸青島發生大型遊樂器材意外,一陣大風吹翻了兩層樓高的充氣城堡,180度翻轉兩圈之後,在車道上墜落,當時城堡還有兩名男童,跟著城堡從空中重摔在地,造成一死一傷。
    2014/07/16 1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