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延續大愛! 婦人以已故丈夫名義捐60台輪椅


發佈時間:2018/07/02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2 14:5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嘉義市民吳雅玲今天以已故丈夫林南輝名義,捐贈嘉義市政府60台輪椅,市長涂醒哲感謝她發揮大愛精神,輪椅將由市府妥善規劃運用,讓大愛留在嘉義市每個角落。

嘉義市政府今天舉辦「在嘉真好-輪椅趴趴GO記者會」,涂醒哲感謝吳雅玲以丈夫名義捐贈60台輪椅,市府將於15處景點、衛生所及12家醫院廣置輪椅服務網絡,提供免費、即時性的輪椅借用服務。

 

吳雅玲表示,丈夫林南輝於55歲時病逝,他在世時,樂於助人,定期捐血,希望將丈夫大愛的精神繼續傳承下去,因此,特別以他的名義捐贈60台輪椅給嘉義市政府,讓行動不便民眾能即時使用輪椅。

涂醒哲指出,市府推動「輪椅趴趴GO」,提供失能民眾更便利的輪椅服務,讓失能民眾可以走到戶外,拓展社交圈。

涂醒哲說,「輪椅趴趴GO」也結合社會處的「夢想On Line」計畫,培訓經濟弱勢的家庭成員擔任「輪椅趴趴GO」服務人員,為預約借用輪椅的民眾進行輪椅到點服務,讓弱勢族群可以藉由社會參與,幫助同樣弱勢的失能者,提升尊嚴及社會價值。(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輪椅#捐贈#大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8

0.0576

0.1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