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敬騰豪宅正門讓給鬼走 因為命理師這樣說


發佈時間:2018/06/19 2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9 22:52
圖/鏡週刊
圖/鏡週刊

【鏡週刊報導】 金曲歌王蕭敬騰有靈異體質已非祕密,他甚至一度希望擔起橋梁,讓人鬼之間能有善意的溝通方式,而他也說到做到,他去年搬入南港豪宅「天開圖畫」,特別將豪宅中間正門留給「好兄弟」進出!
 

蕭敬騰接下23日舉行的金曲獎頒獎典禮主持工作,為了拍攝宣傳影片,他大方曝光自家豪宅的內部裝潢,影片中發現,老蕭進門時,刻意從房子的左側旁門進入(由內往外看),並未使用到正門,據傳這是受到高人指點,要把正門禮讓給「好兄弟」,才能帶旺他的事業更上層樓。

兩億豪宅 自己只走小門

老蕭自小就有陰陽眼,但他不喜歡嚷嚷這件事,理由是:「有些人不喜歡這種事,有人相信有人不信,就不要讓人不舒服!」但他的靈異體質確實會讓人毛毛的,除了自曝小時候見過已逝阿嬤坐在木椅上外,也常會聽到好兄弟在他耳邊呢喃。

 
有一次他在錄音室裡受訪,他還對著空無一人的地方說:「如果我可以看到(鬼魂),就表示他(鬼魂)並沒有超生,過得並不愉快,對不對?」嚇得一旁的工作人員寒毛直立。

但因為這些鬼魂沒有惡意,老蕭也就不以為意,不但與他們和平共處,甚至為他們敞開大門,自由進出蕭家。老蕭去年3月花了新台幣兩億元買下「天開圖畫」當作自己的生日禮物,這棟三層樓的透天厝面對南港公園,還有無邊際游泳池,加上後方是山林,整個社區僅17戶,隱密性高又景色絕美。

入住時他在高人指點下,將住宅中央正門留給好兄弟出入,自己身為房子的主人,進門走左邊的「青龍門」、出門走右邊的「白虎門」,算是對來串門子的好兄弟表示善意,有趣的是,不但好兄弟有專屬大門,老蕭認養的流浪動物,也經常霸占他的床位,讓蕭家好兄弟、貓狗都能有一席之地。

 

事業爆旺 今年才過一半

豪宅美景作伴,又有「高人」助攻,蕭敬騰入住「天開圖畫」後果然事業運大開,去年率領獅子合唱團參加歌唱真人秀《歌手2017》,據傳拿了新台幣1億3000萬元酬勞,加上廣告代言荷包滿滿。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偏門旺老蕭】夜半好兄弟上門!他這樣奠定「鬼王」地位
【父愛值億元】庾澄慶為她少賺上億元 闊辦不收禮抓週宴
【父愛值億元】心疼妻曾流產 男星停工陪產「二寶」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蕭敬騰#命理師#豪宅#風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8

0.0605

0.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