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學生畢典曝學到最多的是… 語畢淚灑講台

編輯 朱姵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9 10: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9 14:08
圖/翻攝自Google Map、電影《我的少女時代》
圖/翻攝自Google Map、電影《我的少女時代》

新北市某國中畢業典禮傳出有女學生衝上台喊「他X的」,據網友發文指出,女學生認為國中三年沒學到什麼,就學了個他X的,還是某組長教的,都是「他X的妳為什麼做不好?」、「他X的妳給我過來!」,PO文不到一天引發熱議,超過2萬人按讚,3千則留言。

一名莊姓網友18日在個人臉書分享表示,新北市永和國中畢業典禮畢業生致答辭之前,突然有位女學生上台開始講,國中三年沒學到什麼,就學了個他X的,某組長教我們的,都是「他X的妳為什麼做不好?」、「他X的妳給我過來!」網友表示,女學生語畢,全場學生似乎找到宣洩的缺口,一起叫了聲「他X的」。 據原PO表示,女學生原要走出門口,但有六名老師趕忙出去圍住這個淚流滿面的女生不讓她走,有家長看不下去對著老師們大喊:「她犧牲了自己的畢業典禮說了心裡的話是有錯,但你們六個大人霸凌一個女生又對在哪裡?」

 

圖/翻攝自網友臉書

今(19日)早上TVBS致電詢問新北市永和國中校長陳玉芬,校長表示,上週一(11日)畢業典禮確實有女同學衝到台上講不禮貌的話語,但澄清某組長並無說出「他X的」,校長接著補充,該名女學生日前有和另名同學發生爭執,另名同學飆罵「他X的」,學務處介入調解,據悉,女學生對處理方式不滿,才在畢業典禮當天衝上台。校長強調,今早已開檢討會,並會持續關心女學生的狀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畢業#國中#髒話#衝突#他X的#學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7

0.0581

0.1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