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足球漢堡PK國家隊調酒 飯店搭世足來客增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8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8 20:06

飯店業者搶世足商機,業者打造比臉還要大的足球漢堡帶動3成來客,或是在餐點飲料裝進足球杯子裡,營造氣氛,其他家業者則是紛紛推國家隊調酒,幾乎每天晚上預約都客滿,搭上足球話題餐廳業績也增加1到2成。

圖/TVBS

 
炒牛肉、洋蔥、蘑菇,加入紐約客牛肉拌炒出香氣,取代傳統漢堡排,但下一步才是重頭戲。

紮實度媲美饅頭,比臉還蛋的足球漢堡,切成2塊在火爐上炭烤,接著放在生菜、番茄,把剛剛炒好的牛肉餡料,以爆漿姿態擺盤,飯店業者打造足球漢堡,吸引年輕人家庭客特地來打卡拍照,搭上世足話題至少拉抬3成來客數。

圖/TVBS

飯店公關林仲燕:「一天的話我累積到現在,從開始販售到現在大概每天有6組客人,一組客人是2位。」
 

另一家漢堡6盎司的牛肉,整塊大氣登場,除了主角漢堡搭配現炸薯條、雞翅,另一家飯店也推足球餐,靠擺盤取勝,就連飲料都裝進特製的足球杯裡面。

圖/TVBS

業者 周弘智:「小砧板把它做成一個足球場,所以端上來客人看到都會哇。」

調酒小小一杯調酒,至少有3種顏色,代表的是7個國家,不只美食搭世界盃,飯店調酒也打造足球代表隊,像左到右,葡萄牙、烏拉圭、哥斯大黎加、日本、波蘭,讓球迷邊喝酒邊看比賽,另一家業者,則是以地主國俄羅斯,白藍紅代表國旗,以伏特加當基底做調酒,另一款底部是薄荷葉根足球巧克力,上面是甘蔗酒,靠美食、酒類,在世足打得如火如荼,飯店搭議題創造商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世足#商機#漢堡#氣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634

0.1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