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闆佛心被抱怨? 員工全搭「太陽公主號」去玩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6 2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6 23:01
太陽公主號。圖/維基百科
太陽公主號。圖/維基百科

不少公司都有員工旅遊,視年資與條件補助,有女網友惡搞貼文,抱怨董事長太佛心,出錢讓全體員工搭「太陽公主號」到沖繩,整個行程5天4夜全額免費。貼文一出引發網友暴動,紛紛詢問該公司名稱,搞笑說「實在太可惡了,交給我去應徵吧!」

一名女員工在「爆怨公社」上貼文,說公司才剛決定今年員工旅遊共5天4夜,包含奄美大島、宮古島、沖繩等地方,全部公司買單,所以要「抱怨董事長簡直超級佛心」,貼文後引發大批網友留言討論。

 

面對超多人詢問公司名稱,原PO事後僅表示「我們是正常上班族,非傳銷」,還說要「把自己賣給公司,做到退休」。雖然沒明講,但仍被搜出,該公司就是氣動元件大廠,上市公司「亞德克」,員工約有3千人,從105年到106年,已經連續2年的每股盈餘都超過10元,前景看好。

根據《蘋果》報導,該公司發言人曹永祥表示,台灣的員工約800多人,只要正職滿1年以上,就有可能是全額補助,未滿1年者,則按照比例分攤費用,因此並非所有員工都全額補助。

不少網友看到這消息,都大呼公司太佛心,因為是「爆怨公社」,有人搞笑說「妳的抱怨我聽到了,交給我處理!請問,還有缺人嗎?」、「簡直太可惡了,敢這樣打臉慣老闆,交給我去應徵吧!」,還有人則感嘆「人家免費搭郵輪,我連旗津渡輪都沒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郵輪#太陽公主號#亞德克#氣動元件#佛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5

0.0652

0.1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