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苦!屏科大外水淹及膝 大仁科大急停課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葉奉達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5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5 19:20

屏東鹽埔鄉連續降下超過200毫米大雨,大仁科技大學周邊馬路淹水遲遲未退,校方中午緊急通知日間部停班停課,但另一所學校屏科大則沒有停課。學生表示校園內過去會淹水,後來周邊道路整修後校內不淹了,但校外馬路竟然淹到膝蓋,上課同樣不安心。

圖/TVBS

 
屏科大校門口大雨嘩啦啦下個不停,馬路上水淹半個輪胎高,機車經過濺起高高的水花,有騎士眼看騎不過去了,乾脆推車通過,貨車經過的狀況更誇張,輪胎經過水花四射。居民勉強涉水通行,校門外的中林路上水淹到膝蓋,就連臨時拉起的封鎖線都快看不見、載浮載沉。

屏科大學生:「其實學校的排水設施已經有做改善了,但是如果還是下好幾天的豪雨,可能還是會造成淹水。」

屏科大學生:「前面的路段,校門口這邊淹大水,然後現在學校經過很多次的修整,不會到很擔心會淹什麼大水。」

 
圖/TVBS

屏科大的學生說,道路未整修之前只要碰上大雨,校園內幾乎就會大淹水、變成汪洋一片,現在校內沒淹,但校外依舊慘兮兮。

而在鹽埔鄉的大仁科大,從14日晚間就開始下大雨,積水腳踝高,隔天一早校門前的台27線水依舊還沒退,當地累積降雨量超過232毫米,校方中午緊急宣布日間部停班停課。

位在小琉球這間國小樓梯間,外頭下大雨、裡面跟著下大雨。

圖/TVBS

樓梯間成了「水濂洞」,滴滴答答的落下大量雨滴把樓梯淋得好濕,家長擔心孩子上下樓梯不小心打滑、摔倒,拍下影片希望校方能重視校園安全,不要拿學生的生命安全開玩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仁科技大學#淹水#停課#大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581

0.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