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堅情趴兔?王世堅密會肉感熟女 「每次1hr」引好奇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5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5 15:15
圖/翻攝自王世堅臉書
圖/翻攝自王世堅臉書

58歲的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從政以來話題不斷,除了他兌現承諾「跳海」、「剃頭」等,還因為經常槓上台北市長柯文哲,被封為「柯黑魔王級」人物。然而他的感情世界同樣精彩,多年前他曾2度被拍到和前助理小文上摩鐵開房間,近日女主角換人了!王世堅被媒體直擊5天內2度密會一名肉感熟女,兩人「上山下水」每次都在車上待1小時,關係啟人疑竇。
 

圖/翻攝自王世堅臉書

據《壹週刊》報導,王世堅上個月和一名肉感熟女5天內密會2次。5月9日王世堅結束政論節目錄影後,開著車子詭異地在巷中走走停停,後來他接上提著一大袋食物的肉感女,2人在車上待了1小時,又將車子開到大稻埕碼頭旁停車場,選中一處隱密的位置繼續在車上獨處超過1小時,才載女方返回住處。

 
 
5月13日母親節當天,王世堅沒在家幫老婆慶祝,反而載著肉感女一路往五股山區開,最後停在山路一處避車彎動也不動,兩人就這樣又在車上待了1小時。
 
對此,王世堅回應時先是無奈地說:「唉唷!不要又來了,要選舉了不要這樣子…你們要我不選,我就乾脆退出,拜託讓我光榮離開…」。隨後他解釋肉感女「就是一個文具公會認識20幾年的好朋友」,稱女方因家中有許多事情需要他幫忙、「也值得幫忙」,母親節當天則是對方想向王世堅表達感謝,因此他載女方回老家跟父母拿一些竹筍跟胡瓜。擔心記者不相信,他甚至表示要帶媒體去一趟五股。至於早前的小三助理小文,王世堅則表示已和對方沒聯絡,只有生日時有傳訊祝對方生日快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世堅#世堅情#熟女#議員#小文#摩鐵#小三#外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2

0.0546

0.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