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腿照被出賣 正妹女同事本尊現身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1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1 16:44
圖/爆廢公社
圖/爆廢公社

有男網友在臉書上分享一張女同事照片,對方趴在辦公桌前滑手機,穿著超短褲露出修長美腿,讓原本正要午睡的他「感覺更熱」,貼文一出引發幾千人按讚。而這位女同事得知後也浮出水面跟網友打招呼,讓不少人直呼「真的好正」!

陳姓網友9日上午將近12點時,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文,說自己「天氣這麼熱,想要午休睡個覺,怎麼感覺更熱?」並附上一張隔壁女同事的照片。可看到對方有一頭烏黑長髮,上身穿著長袖格子襯衫,下身則是超短牛仔熱褲,露出修長又勻稱的美腿。

 

圖/翻攝自臉書

貼文一出就引來幾千人按讚,紛紛留言表示「這個我可以」、「老闆還有徵人嗎?」、「我去當志工好嗎?」、「這腿太美了」;但也有人提出質疑,說「沒圖沒真相」、「抓圖配嘴砲,誰都可以」。

為了證實照片是自己所拍,原PO於是徵求女同事同意,在留言中標記女方,可連結到臉書頁面,再次引發一陣騷動,許多人爭相朝聖。這位正妹女同事得知後,也大方浮出水面跟網友們說「大家好」,面對許多網友追捧,她留言說「好害羞」、「謝謝大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正妹#女同事#美腿#午休#爆廢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0613

0.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