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漁港蛤蜊太乾扁 消費者PO文卻遭打臉


發佈時間:2018/06/11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1 17:15

民眾到梧棲漁港吃海鮮,點了1盤炒蛤蜊,批評魚港的蛤蜊不是應該肥美嗎?怎麼乾乾扁扁的,跟老闆反映說正常,拿出手機錄影,業者過來說要換1盤,後來退費;店家遭PO網也很不服氣,說天氣熱是蛤蜊長不好,還說客人吃了20、30分鐘才反映,調出監視器看到孩子還不斷開夾著蛤蜊吃呢。

圖/TVBS

 
九層塔薑絲炒蛤蜊是吃海鮮必點的不敗經典款!老闆現場炒1盤端上桌,卻遭苗栗的劉先生PO網批評。

劉先生PO網分享用餐經驗,和孩子到梧棲漁港吃飯,點了蝦子炒麵、還有孩子愛吃的蛤蜊,原本認為漁港的蛤蜊應該肉質飽滿,但是炒出來的這盤蛤蜊肉縮水扁扁的。

圖/TVBS

這盤160元,算了算大約20顆,說老闆原本回應這是正常的,發現他在錄影後,另1名女店員過來說要換1盤,劉先生接受退費。因為點餐先結帳,質疑先付賬後吃到次級品。
 

被指控的店家也不服氣,說蛤蜊扁是因為天氣熱才長不好,還調出監視器說11點上菜,客人半小時後才反映,要另炒1盤說不用,避免爭議後來退費。

圖/TVBS

業者:「上菜近半小時才反反映,還在夾菜啊!」

炒蛤蜊真的也要有技巧,其他的餐廳同業表示,蛤蜊炒太久水分消失肉質就會乾扁,還說今年蛤蜊價格比去年貴1成,光是採買成本1斤就要將近100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蛤蜊#乾扁#退費#打臉#海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665

0.1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