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逢甲便當街T字路 狂開17家夾娃娃機店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呂振成 陳勝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6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8 21:17

台中逢甲商圈知名的小吃區域「便當街」,現在似乎成了夾娃娃機的集中擺放區!光是便當街以及和它連結的T字路口,總共3到4百公尺,就有多達17家夾娃娃機店,轄區警方說,無人店在治安上容易引來竊盜,但員警還經常接到消費糾紛的電話,因為有夾娃娃的消費者碰上問題,場主台主沒接電話或不處理,民眾就會請警察到場,相對的勤務也跟著增加。
 

圖/TVBS

 
逢甲便當街,警察來了。出現了消費糾紛,民眾帶著員警走進 夾娃娃機店,她指控,夾到的商品品質不良。

消費者不滿,店家不給換,說還嗆聲不然你去報警啊,對此台主強調,當時人在上課,他立刻打電話請場主協助幫忙,也換了一個新娃娃給對方,沒有不處理!不久後警察到場,這場糾紛即刻解決,但環顧四周,這以前是賣小吃為主的逢甲便當街,從上方的T字路,福星路口這邊開始來看,直行這邊開了7家二代選物店,再轉進便當街,總共大約才3、400公尺,也就這2條路而已,竟然已經開了17家的二代選物店,犯罪型態也跟著稍微改變。

圖/TVBS

轄區警方說,無人店大舉入侵逢甲,除了偷機台內的錢或商品,竊盜案增多,還有消費糾紛也跟著變多。
 

圖/TVBS

警方說,因為無人店沒工作人員駐守,消費者遇到狀況,一旦台主、場主的電話打不通,很多人就會直接打給警察,民眾報案,員警也不能不來,但多數的案件是,只要場主台主到場就能解決的小糾紛,偏偏如果他們第一時間都不處理,這服務專線似乎就變成了110,改由波麗士大人來善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夾娃娃#逢甲#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775

0.1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