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3女遊太魯閣迷路 枉走20公里


發佈時間:2018/06/06 15: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6 15:17
圖/花蓮縣警局提供
圖/花蓮縣警局提供

韓國3名女子日前到太魯閣國家公園旅遊,不熟地形及交通接駁方式,枉走近20公里的山路,後來天色變暗不知如何是好,所幸碰上警方相助,化解受困深山的意外。

花蓮縣警局新城分局指出,來自韓國的孟寶延、金賢玉、楚方顏來台深度旅遊,4日上午到太魯閣國家公園遊覽,3人先走白楊步道,結束行程走出入口後,誤以為上坡是天祥方向,結果一路往上走,直到迴頭彎才驚覺荒涼。

 

詢問路旁刷坡工人,3人才知走錯方向,只好回頭。由於天色漸暗,又錯過公車,3人沿中橫經過文山、天祥、綠水、九曲洞,走得精疲力盡,氣喘吁吁,在台8線175公里流芳橋附近,看到警方執行會哨勤務,向警車招手。

經員警使用手機翻譯APP交談,才知3名韓客不熟地形等旅遊資訊,以致在廣闊山區內迷路,而她們還趕著要下山到新城火車站搭車,員警於是載她們到火車站。

天祥派出所所長葛厚遠指出,這一年來警方已協助許多受困山區的遊客脫困,天祥公車站最晚一班車是晚間6時30分從天祥停車場發車的太魯閣客運電動巴士,遊客若因故來不及搭上這末班車,可打110電話請求警方協助。(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太魯閣#旅遊#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592

0.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