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是熱!全台高溫飆36度 颱風發展「這日」成關鍵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6 0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6 10:1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根據中央氣象局表示,今(6日)上半天各地大多為晴朗穩定的天氣,中午過後山區可能出現午後雷陣雨,西半部、東北部及東部的平地,都有局部大雨發生機率,提醒民眾記得攜帶雨具。

天氣方面,今日白天各地天氣多雲到晴,午後山區將會有旺盛的對流發展帶來雷雨,氣溫方面則是悶熱依舊,高溫西半部及宜蘭地區約34至36度,花東地區約32度。

 
圖/TVBS

氣象局也指出,這週都還是高溫炎熱,溫度32至35度左右,中南部地區大約都有34度,而北部在星期四後可能受到熱帶系統上來後帶來一些北風 ,所以溫度可能會稍微下降2、3度,整體還是熱。

而相對穩定、悶熱的天氣將會持續到週四(7日),與之前天氣不同的是,午後陣雨的機會增加。在海南附近的熱帶性低氣壓,已在早上8點左右正式形成輕度颱風,距離鵝鑾鼻西方約1130公里,向北北西緩慢移動,未來2、3天都在海南島及中國沿岸打轉,對台影響還是要視未來的路徑及強度來決定;至於菲律賓附近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今、明兩日對台灣的天氣影響不大,但週五(8日)以後則要視熱帶性低氣壓的發展與接近程度而定

圖/TVBS

 
不過,氣象局也說,由於條件不利發展,要期盼颱風為台灣帶來降雨恐怕會落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颱風#天氣#高溫#降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0886

0.2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