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春天藝術節推文青歌劇 接地氣吸年輕族群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5 23: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5 23:57

高雄春天藝術節今年推出歌劇大師普契尼的作品,邀請澳洲、美國、義大利、韓國、台灣等跨國演出團隊,堪稱鑽石級陣容,百年經典作品轉化成非常接地氣的現代文青版,要吸引年輕族群。

圖/TVBS

 
當紅義大利抒情男高音馬西蒙佐丹諾扮演詩人,偶然之下遇上女鄰居一見鍾情,情不自禁唱出愛慕的話。

圖/TVBS

他的心意女主角感受到了,2人心有靈犀展開愛的故事。這齣波西米亞歌劇是義大利作曲家普契尼的經典代表作,也是世界各大歌劇院演率最高的一部作品,這次即將在高雄春天藝術節演出。

高雄市副市長史哲:「這一次的歌劇希望大家來聽這個現代版,最接地氣的愛情歌劇,愛情跟現實麵包糾纏的故事。」
 

圖/TVBS

為了完美演出早在去年就開始籌備,網羅澳洲、美國、義大利、南韓、台灣等表演團隊,堪稱鑽石陣容,另外,導演、服裝、燈光設計,甚至音樂等也都很講究。

跨越百年的歌劇轉化成現代文青版、最接地氣的愛情歌劇,關於4名落魄文青的情愛糾葛,麵包和愛情該如何抉擇?也讓人相當期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春天藝術節#普契尼#歌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625

0.1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