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春天藝術節 結果共72筆

  • 粉絲看過來!《史瑞克2》配樂 世界首演在草地音樂會

    史瑞克迷看過來,2023高雄春天藝術節指標性節目草地音樂會,3月4、5日晚上7點,在高美館草坡,推出主打疫後療癒、逗笑人心的《史瑞克2》,是夢工廠迄今最暢銷賣座的作品。將由澳籍指揮家尼可拉斯.伯克Nicholas Buc攜手高雄市交響樂團,鉅獻零秒差生動配樂。
    2023/01/30 18:41
  • 快訊/疫情影響!邁入11年 草地音樂會首度延期

    最新消息,高市府每年三月到五月舉辦的春天藝術節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邁入第十一年的草地音樂會,首度宣布三月份一共4場的音樂會確定延期,連四月初的兩檔節目也宣布取消,將開放購票民眾進行退票作業。
    2020/03/08 15:55
  • 高雄春藝樂舞青春 打造跨域專業演出

    讓青年學子有舞台發光發熱,高雄春天藝術節青年培育計畫-樂舞青春,甄選音樂及舞蹈青年表演者,聘任專業編舞家與指揮家,以超過半年、三百小時以上的密集培訓,結合音樂及舞蹈,打造春春藝跨域專業演出。
    2019/04/27 22:44
  • 青創好戲正港登台 小劇場駁二上映

    高雄春天藝術節,小劇場徵件選拔出爐,今年從全國41件作品中,四個青創劇團脫穎而出,五月4日起,在駁二正港小劇場演出。
    2019/04/10 23:54
  • 高雄春天藝術節 雋永草地音樂會

    高雄春天藝術節舉辦了11年的《草地音樂會》,透過高雄美術館天然斜坡草皮,播放經典電影,並且由高雄市交響樂團現場伴奏,令人如癡如醉。
    2019/03/22 19:56
  • 出席音樂會挨轟作秀遲到 韓國瑜:準時

    高雄市長韓國瑜10日出席「草地音樂會」,卻遭網友質疑遲到又作秀,留言灌爆春天藝術節的粉絲專頁。韓國瑜感嘆「酸言酸語太多了」,他說自己沒有遲到,應該要體察事實。不過他也坦承行程實在太滿了,讓他分身乏術。
    2019/03/12 18:04
  • 春天藝術節推文青歌劇 接地氣吸年輕族群

    高雄春天藝術節今年推出歌劇大師普契尼的作品,邀請澳洲、美國、義大利、韓國、台灣等跨國演出團隊,堪稱鑽石級陣容,百年經典作品轉化成非常接地氣的現代文青版,要吸引年輕族群。
    2018/06/05 23:57
  • 高雄春藝歌仔戲6月登場 明華園打頭陣

    高雄春天藝術節邁入第9年的春藝歌仔戲,將從6到7月陸續在鳳山的大東文化藝術中心登場,今年除了邀請明華園在內的四組知名戲劇團接力演出,為了培育更多年輕人才以及吸引新的觀眾群,今年也延續去年打造了一齣青春戲曲,不但服裝融合了動漫風,內容更是全新創作,要讓人耳目一新。
    2018/05/11 21:04
  • 高市春天藝術節! 4劇團駁二蓬萊倉接力

    2018高雄春天藝術節「春藝小劇場」將在4月27日到5月20日接力在駁二蓬萊倉庫登場,文化局從32件參賽作品中選出4個劇團,分別以不同時代背景、不同思維的劇本,透過黑盒子展演,讓民眾近距離與藝術家互動。
    2018/04/13 00:06
  • 高雄青年演繹《普欽奈拉》 全版舞劇首演

    高雄市春天藝術節「樂舞青春」計畫,這次將演出義大利經典名劇《普欽奈拉》,邀請義大利知名編舞家擔任藝術總監全版演出,這不只考驗表演者的體力,也挑戰他們的肢體語言,整齣劇徵選台灣青年舞者和樂手共60名,經過半年300個小時培訓,預計4月14、15日在高雄首演。
    2018/04/07 23:55
  • 春藝大戲「見城」登場 戲曲天王同台飆戲

    高雄「春天藝術節開幕劇」3日晚間在舊城登場,台灣六大傳統戲曲名角「唐美雲」、「許秀年」等人罕見同台飆戲,為了一睹難得的「藝文盛會」,甚至有戲迷從國外慕名而來。
    2018/03/12 15:15
  • 2017高雄春天藝術節壓軸鉅獻 全新少年奇境歌仔戲

    高雄市文化局對於歌仔戲的扶植與推廣方式多元且不遺餘力,今年與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合作「少年歌子培育展演計畫」自製演出《靈界少年偵察組》,由新生代舞台新星演員及樂師挑樑演出,將於7月8日至9日大東文化藝術中心登場,歡迎各年齡層民眾加入瘋歌仔行列。
    2017/06/26 16:00
  • 2017春天藝術節 小劇場熱浪來襲!

    2017「盜火劇團」年度新製作,入選高雄春天藝術節徵新徵藝小劇場系列節目!原創劇本《過氣英雄傳》,將於6/30~7/2間在高雄駁二小劇場演出!
    2017/06/19 13:00
  • 高雄春天藝術節 經典卡門歌劇登場

    高雄文化局在春天藝術節,推出知名歌劇卡門,聚集了國內外優質團隊打造出經典大戲,由澳籍導演、美國、義大利知名演員共同合作,門票在演出前2週即銷售一空。昨天所有的工作人員們在現場進行彩排,希望在演出當天能帶給觀眾最專業華麗的演出。
    2017/05/30 11:06
  • 2017春藝小劇場 「通靈少女」編劇將發表新作品!

    高雄春天藝術節(KSAF)鼓勵在地團隊創作,激發在地劇團創作能量。邀請全國藝志蓬勃的團隊來共襄盛舉。經過一連串激烈競爭,入選5個團隊,分別為楊景翔演劇團、表演家合作社劇團、盜火劇團、許程崴製作舞團與橄欖葉劇團。其中,電視劇「通靈少女」的編劇林孟寰,也將藉此機會發表新作。2017春藝小劇場的5個團隊各有其性格特色,5月19日起至7月2日,連續5週在「駁二正港小劇場」這個黑盒子的空間裡,看見南台灣劇場新風潮。
    2017/05/09 10:00
  • 音樂配美食! 春天藝術節推舌尖饗宴

    高雄春天藝術節邁入第八年,今年推出美食結合音樂的餐廳音樂會,由高雄四大頂級餐廳廚師操刀,還邀請知名的室內樂團,搶攻頂級消費客群。
    2017/05/03 22:57
  • 小小阿瑪迪斯 專為父母帶0-3歲幼兒一起聽的音樂會!

    「學音樂的孩子不會變壞」是老生常談。但如何讓孩子喜歡音樂,愛上音樂,培養出良好音樂品味,一點也不容易。高雄春天藝術節舉辦專為0~3歲孩子量身打造的藝術盛會「小小阿瑪迪斯袋鼠抱抱」。主辦單位還特設「袋鼠抱抱」座位區,歡迎父母攜帶「三歲以下」的寶寶入座,鼓勵觀眾把寶寶像小袋鼠一樣窩在媽媽的育兒袋內,體驗高雄市交響樂團帶給孩子們的人生第一場古典音樂會。
    2017/05/03 10:00
  • 真人+動畫+皮影戲!現代戲劇來台「虛實合一」

    真人結合動畫在電影相當常見,但要在戲劇舞台上表演恐怕沒那麼容易,高雄春天藝術節邀請曾替迪士尼設計動畫人物的伊朗導演,執導的「皮影戲動畫」,由真人穿戴戲偶演出,融入現代戲劇和電影特效等技術,和傳統皮影戲做出區隔。
    2017/04/14 23:21
  • 以裸體凝視生命日常 春天藝術節重磅經典「悲‧慾」

    人們總是在談論「生死」時,才以一種無奈的口氣談論人體「生於塵土,也歸於塵土」,但卻很少直視我們自己或他人的肉體。甚至我們總是避開觀看裸露的身體。這一次,十八位法國頂尖舞蹈家要在高雄春天藝術節,以全裸演出頂尖舞蹈家奧利佛. 杜柏 (Olivier Dubois)的作品《悲. 慾》(Tragedy)喚起人們對生命的深沉共鳴。
    2017/04/13 11:42
  • 高雄春藝、衛武營攜手 製旗艦歌劇《茶花女》

    高雄春天藝術節,首度與即將在2017年,開館的衛武營國家表演藝術中心合作,6月3日起將推出大型旗艦歌劇《茶花女》,利用他們綵排的機會,帶觀眾來一睹為快。
    2016/06/02 14:35
  • 「春藝大拼鬥、歌仔掀風雲」 藝術節粉墨登場

    一年一度的藝術盛會,高雄「春天藝術節」即將登場,歌仔戲劇團舞台互相尬戲更是活動的亮點! 劇團們把經典劇碼,融合現代表演方式和時事議題,重新詮釋歌仔戲,先帶大家搶先觀看排練過程。
    2016/05/26 23:39
  • 春藝掀歌仔戲風潮 四大劇團輪番上陣

    為了推廣傳統歌仔戲,高雄春天藝術節特地找來四大劇團輪番上陣演出,有別於以往總是演出歷史劇,這回劇團結合新銳導演打造全新戲碼,劇情雖然貼近現代,卻保留傳統歌仔戲的曲調素材,不只要讓喜愛的民眾,有耳目一新的感覺,也要讓年輕人認識不同的歌仔戲。
    2016/05/19 14:12
  • 連5週小劇場接力 滿足觀眾不同胃口

    高雄春天藝術節邁入第7年,除了提供高額獎勵甄選小劇場劇團之外,這次也邀請香港劇團,演員以粵語演出,搭配國語字幕,讓劇迷更增添多元感受,各劇團風格迥異,展現了小劇場豐富面向,滿足不同觀眾的胃口。
    2016/05/12 18:47
  • 高雄春藝掀高潮 歌仔戲《蘇乞兒》精彩登場

    高雄春天藝術節邁入第7年,今年文化局首創「歌仔戲劇本創作徵選計畫」,評選出秀琴歌劇團的《蘇乞兒》,即將在5月20日搶先演出,我們先睹為快。
    2016/05/05 16:48
  • 見證台灣電影! 經典配樂交響樂重新演繹

    高雄春天藝術節,今晚在高雄美術館草坡上舉辦一場特別的音樂會,結合台灣50年來橫跨三個世紀的電影配樂,請資深樂曲家重新編曲,以交響樂的方式重新演出,更請來歌手符瓊音、洪敬堯、林宗興以及世紀合唱團的小朋友們演唱,搭配陪伴大家成長的電影畫面,希望能喚起聽眾們各時期的共同回憶。
    2016/03/12 2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