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未婚夫列「不准拒愛愛」20家規 女決定放生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5 10: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5 10:54
男女交往同居勢必會面臨不少生活中的問題,彼此互相磨合才能減少摩擦。(示意圖/TVBS)
男女交往同居勢必會面臨不少生活中的問題,彼此互相磨合才能減少摩擦。(示意圖/TVBS)

不少情侶在結婚之前,會先透過同居來摸清彼此的生活習慣,除了讓彼此了解是否合適,也藉由這樣的方式相互磨合。但最近有女網友發文抱怨,她的閨密存錢在市區買了2間房子,男友搬過去和她同居,非但不幫忙分擔家事,甚至和他母親列出「20項規定」,要求她的閨密必須遵守。其他網友看了之後,紛紛勸她「放生吧!」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粉絲團「王子與公主病」發文分享,提到閨密和她的未婚夫都是學歷高、顏值高、身高高、收入高,讓外界十分稱羨。女網友說,閨密的雙親是在鄉下務農,她靠著自身努力,在市區買了2間房子。雙方是以結婚前題為交往,起初談戀愛時各自住家裡,後來男方的工作地點在閨密家附近,於是他就搬過去住,不料同居後卻變了一個人。

 

男方不但從未幫忙分擔家事,甚至還和母親列出「20項規定」,要求女方遵守,當中包括,男方抱怨公司事情女方只能聽不能有意見、男方可以罵髒話女方不行、男方父母生日或家庭聚會女方一定要出現、女方父母生日或家庭聚會男方是否出現看他心情等;看到種種規定,讓女方也直呼「我真的覺得像個女傭,下班累的半死,還要被王子使喚拿這個拿哪個。」

女方累積的壓力終於爆發,不料男方竟怪對方「愛計較」「眼裡只有錢」,還說有「公主病」。

其他網友看到這離譜的行徑後,幾乎全都一面倒地勸女方「直接放生吧!」不少人更大呼「還好還沒結婚,否則女方真的是虧大了!」更有不少人大罵「怎麼會有這樣不要臉又厚臉皮的男人啊?」
 

20條家規如下:

1. 內衣褲不可跟外出衣服襪子一起洗,王子覺得不衛生。
2. 深色淺色衣服不可以一起洗,王子怕會染色。
3. 閨蜜晾衣服不能超過兩天,因為王子說會卡灰塵。
4. 王子從洗衣店拿衣服回來,閨蜜要馬上拿去衣櫥掛好,不然會變皺。
5. 王子是主管,西裝襯衫要筆挺,所以衣服要送洗。
6. 閨蜜穿的是制服,所以閨蜜自己洗不用送洗,不然就是浪費。
7. 王子半夜要喝水,閨蜜要幫王子床頭放一瓶水。
8. 垃圾要分類好,廚餘要包好,王子才願意幫忙丟。
9. 當王子抱怨公司的事,閨蜜只能聽不能有意見。
10. 閨蜜不能向王子抱怨工作辛苦,因為王子不想聽。
11. 王子能罵髒話,而閨蜜不行,以後會影響胎教。
 
12. 王子父母生日或家庭聚餐,閨蜜一定要出現。
13. 閨蜜父母生日或家庭聚餐,王子是否出現要看心情。
14. 王子可以應酬晚歸,閨蜜應酬晚歸,就是不守婦道。
15. 晚餐不能給王子吃外食不健康,所以晚餐閨蜜下班要立馬煮給王子吃。
16. 王子因為工作辛勞,所以分擔的家事⋯只有倒垃圾。
17. 王子工作辛勞,常筋骨痠痛,閨蜜要幫王子按摩。
18. 王子不喜歡別人強迫王子做事,所以閨蜜要看得懂王子的心情。
19. 王子想愛愛不能拒絕,這樣夫妻才會恩愛,王子才不會外遇。
20. 跟王子吵架,閨蜜要先道歉,因為王子為的也是兩人將來的家庭而努力,所以壓力大,女人要多體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同居#家規#公主病#王子#放生#垃圾分類#廚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750

0.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