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相親遇有錢「真愛」 妙齡女秒甩多年窮男友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4 09: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4 09:53
妙齡女在相親時結識了一名大她10歲且有點錢的男子,立刻甩掉交往多年的窮男友。(示意圖/TVBS)
妙齡女在相親時結識了一名大她10歲且有點錢的男子,立刻甩掉交往多年的窮男友。(示意圖/TVBS)

現在人常會透過「相親」來結識異性和另一半,但最近有網友分享,他的好友原本有交往多年的女友,沒想到前陣子突然被甩了。事後了解,原來是女方偷偷去相親,對方是個年齡大她10歲、身上有點錢想結婚的男子。他看到好友很難過,卻不知道怎麼安慰對方;網友則說,「這種女生放生也好,免得婚後出軌!」

該名網友在PTT的「男孩女孩版」發文詢問「有男友還去相親是不是很過份?」他提到好友的女友偷偷去相親,相親的對象還是女方的閨密介紹的。網友表示,他們從大學交往好幾年,到現在出社會工作1年,男方對女方付出很多,大學時打工賺的錢都會買東西的對方,送過筆電、平板,但現在相親男確定要交往,女方就對現任男友提出分手。

 

網友還說,朋友告訴他「我們上禮拜假日還很甜蜜,沒想到這禮拜就分手!」男方的工作穩定,只是薪水比較少,女方也是賺不多,顏值還可以;網友還說,朋友和女方的家人很熟,大學時還常去家裡和女方爸爸泡茶,但她們家人也說「我們也管不了她!」

目前2人確實分手,網友說自己也不知道要怎麼鼓勵好友努力向上;他也直言,畢業後面臨結婚議題,女生的壓力是比男生大,畢竟年齡是最大問題;現在就是鼓勵好友未來在工作發展更好或是升遷時多賺點薪水,再找一個更年輕的女生讓大家羨慕吧!

其他網友看到之後,有人認為「我覺得這種向錢看的遲早會走」,「這樣也好!她早點放生你朋友,總比婚後出軌好!」另一派的人認為,「就只是男友而已,又沒論及婚嫁,她答應去相親也是她的自由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相親#出軌#畢業#分手#薪水#顏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4

0.0698

0.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