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多2分鐘算「停跨夜」多收1天錢 騎士抱怨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3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3 18:09

台南火車站附近的私人停車場,機車騎士抱怨,晚上11點58分趕在車場關門前,11點58分進去牽車,沒想到,騎出去離場當下,收費員看了時間12點02分,因此認定車子停跨夜,多了50元錢,騎士抱怨不通人情,收費員則表示,公司規定以「離開時間」為準,只是這回引發爭議,以後會考慮多5到10分鐘的緩衝時間。

圖/TVBS

 
每輛機車進來,收費員說了,停跨夜要加錢,位於台南火車站附近的私人停車場,張貼收費公告,機車停一次50元,營業到晚上12點,過了12點就算停隔夜,就有機車騎士,5月28日晚上11點58分抵達停車場,只是牽車離開是12點02分,收費員認定算跨夜,加收50元。

機車騎士當事人張姓男子:「他繼續關他的門,關完才說車子牽到外面才算。超過12點就多收一天的錢,我和一對情侶一直衝就說算隔夜。」

圖/TVBS

停車場收費員:「騎士出去的時間為準,他出去12點過2分了,我就收停2天的錢,我鐵門關一半了本來就以出去為準。」
 

收費員表示,公告白紙黑字寫得很清楚,老闆也告知,計費方式是以機車騎出去停車場為準,加上每天12點以前關帳,要結清一整天收費金額。

停車場收費員:「時間到了就是到了,我沒收錢到時候老闆說我A走。」

圖/TVBS

機車騎士當事人張姓男子:「我要領車的話應該是先結帳吧,而不是繼續關他的門。」

只是看看其他投幣收費停車場,一般計算時間以投錢當下為主,之後有10到20分鐘的緩衝時間離場,雖然沒有硬性法律規定,全看私人停車場業者怎麼計價,但這回為了一兩分鐘的時間差,停車場決定多5到10分鐘緩衝時間,避免消費爭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車場#收費#停車#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630

0.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