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私幼推全美教學 爆聘外籍老師違法授課


發佈時間:2018/06/02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5 11:13
圖/TVBS
圖/TVBS

不少家長注重孩子外語競爭力,從幼兒園開始就想幫小孩挑雙語學校,雙北地區查出173間幼兒園,有超過6成有外籍老師,但根據就業服務法,幼園禁止外師,這些幼兒園通通違法,新北市新莊私立幼兒園,過去已經違法4次,被開罰26萬還是沒有改善。

看準時下好競爭,不少家長從孩子小時候,就開始培養他們語言能力,幼兒園資料端出來,第一個就是強調園內有外籍老師。

 

不只教學上全美語授課,這些外師還會兼管小朋友的生活起居。

位在新北新莊的這間私立幼兒園 ,在臉書上也用外師教學影片,來吸引家長上門,不過光註冊費就26000,月費一萬再加上制服、教材、餐具費用,一個學期就快要10萬。

但根據就業服務法第46條,外國人只能在大專院校、高中或補習班任教,也就是說類似的外師進入幼兒園情形,通通違法。
 

私立幼兒園業者:「我們教育集團當中,在立案補習班,立案補習班才會有外師教育課程執行。」

業者回應強調補習班才有外師,和現場人員說法兜不攏,新北教育局說,業者有2執照恐怕是以補習班執照掩蓋 ,幼兒園違法情事 ,過去已經被投訴4次,總計開罰26萬,另外雙北地區先前稽查173間幼兒園,6成都有違法外師,雖然家長希望孩子從小學英文,贏在起跑點,但違法教學也得慎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幼稚園#英文#外師#違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581

0.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