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晚上的福隆更美!夜間沙雕投影秀好炫目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31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31 16:09

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為了迎接即將來臨的暑假,又推出新亮點,將高達10公尺的「顛倒」沙雕,打上五光十色的光雕投影,加入聲光效果,更顯氣勢滂礡!而活動自6/1至7/15,每日晚上7點到9點開放參觀,要讓遊客感受,福隆不一樣的美麗夜晚!
 
這次太陽下山後更有看頭!福隆沙雕的主辦單位耗資百萬打造光雕投影秀,在高達10公尺的主雕「顛倒」以光雕投影方式,融合周圍國際沙雕作品光影耀動,搭配音樂節奏,震撼又炫目。

 
 
而在整個沙雕展區也有不同主題呈現,從彩虹橋開始進入的「夢幻之路」,點綴兩旁的藍白燈飾,以及從福容飯店延伸至沙雕展區,彷彿踏上一條前往夢境的神祕通道。
以光影呈現航海冒險故事。圖/福容大飯店提供

最吸睛的莫過於,主題區的「海島歷險記」,不僅結合多變的LED投射燈,不定時的色彩變化,而這場夜間航行冒險,光雕投影秀將從6月起,每晚的7點20分開始,每場秀長約3分鐘,每場間隔20分鐘,每晚6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沙雕#夜間#福隆#光雕#投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891

0.2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