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拿「板手」砸13輛車後 口渴偷超商飲料被捕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9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4

台中有男子因為心情不好,隨手拿「板手」沿路砸13輛車!事後覺得口渴,他跑進超商偷飲料,被店員發現報警,但他一氣之下,又把板手丟向超商大門,直接逃逸,員警在100公尺外抓到偷竊嫌犯,還找到一支板手,又靠著板手比對出,他也是涉嫌砸毀13輛車的嫌犯。

圖/TVBS

 
13輛車被砸,有些擋風玻璃,有些是車窗破了洞。員警帶著嫌疑犯到場模擬,他始終不承認犯案!直到他隨身帶的活動板手和玻璃被砸處吻合,他才點頭坦承。

圖/TVBS

清晨4點多他砸毀車後,累了渴了騎腳踏車到超商偷飲料,一到超商,都還沒進門,就被店員阻擋,原來四個小時前,他已經來這裡偷過一次。大搖大擺走進超商,拿了一瓶大罐飲料,就走出去,店員發現東西被偷,趕快報警,但4個多小時後,他又來了,店員不讓他進門,他竟然拿起活動板手,朝超商大門砸過去。

圖/TVBS

 
板手掉落在飲料區上,男子則是砸了玻璃就開溜,沒多久警方在100公尺外找到嫌犯,天亮了,卻又接到不少車主報案,說車窗被砸,偏偏當時這小巷弄,沒監視器,員警突然想到會不會同一人所為,因為車窗破裂處不大,就像板手砸的,帶著嫌犯去現場比對。

員警靠推理加比對,找到砸13輛車的嫌犯,要不是他砸車後渴了重回超商偷飲料,還丟出手上板手,等於自投羅網,這下他不只得吃上竊盜和毀損罪嫌,光是賠償每輛車金額,加一加恐怕也得數萬元起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砸車#偷竊#板手#竊盜#損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0

0.0966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