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IG封鎖萬芳邱昊奇王新蓮鄭華娟我的婆婆Office 2016跳機脫掉鞋子恢單4Men
  • 搜尋:

    板手 結果共64筆

  • 66歲男牙齦潰瘍傷口未癒合求診 秀傳重建口腔顏面缺損

    彰化秀傳醫院在南平大樓一樓舉辦一場「顱顏中心成果分享會」,現場有兩位接受治療後恢復良好的黃先生現身經驗談,住在大村62歲的黃姓男子於家中自摔,導致黃先生下顎骨骨折且咬合功能喪失,透過無疤痕骨折復位以及骨釘骨板手術,術後恢復良好;另外一位和美66歲黃先生因長時間右上牙齦潰瘍傷口未癒合,臨床檢查發現潰瘍性傷口從右上牙齦蔓延到右頰黏膜,經過切片檢查及影像檢查後診斷為後期口腔癌,但因腫瘤範圍過大且深,在經過腫瘤切除手術後,出現口腔內到右臉的穿通性傷口,立即進行顯微重建手術來修補口腔顏面缺損部分,目前外觀及說話、吞嚥、咀嚼等口腔功能都能維持滿意的程度。
    2024/03/26 16:31
  • 5打1!高職學生打架 家長驗傷提告傷害

    雲林一所高職,發生校園鬥毆,兩名同學口角起衝突,先吵架,後動手,4名同學加入,變成1打5,還有人拿著板手打,一名學生被打傷,家長帶去驗傷提告傷害。
    2024/02/28 14:48
  • 庹宗華退休老兵扛家計 照料一對「智能不足」兒女

    由導演王重正執導的臺劇《搜尋者》,透過鏡頭帶觀眾走進極貧的社會底層,窺探一個個每天為了一口飯在街頭暗角求生存、卻遭到默視的家庭與個人。本週登場的個案是「貧居鬧市無人問」,由庹宗華飾演退休老兵的父視、莊岳及李又汝飾演一雙智能不足的兒女。新生代男星莊岳在片中飾演智能不足的孩子,光是演出前就特別減重,鞋子更特別放進板手,體驗腳走路不方便的姿態。
    2023/07/18 16:53
  • 「那我的」溜滑板手機遭拿 影片拍到撿拾者

    新北市有民眾到永和福和橋下溜滑板,把手機放在地上錄影紀錄,卻被人意圖撿走,當下民眾大喊制止,對方才歸還,是否構成竊盜未遂,警方說,會主動聯繫撿拾手機的男子釐清。
    2023/06/24 19:29
  • 基隆火車站前上演全武行 醉漢跟排班運將爆衝突

    基隆市火車站23日上午發生醉漢與排班運將上演全武行,運將要求醉漢不要喧譁吵鬧,醉漢憤而拿玻璃酒瓶作勢打人,運將拿出板手,衝突一觸即發,玻璃酒瓶碎滿地,所幸警方及時到場控制現場,並沒有波及路過的旅客。
    2023/02/24 12:22
  • 情敵相見分外眼紅!懷疑前女友劈腿堵人 2男當街互毆

    台北市27歲陳姓通緝犯,因為懷疑29歲蘇姓前女友劈腿才導致分手,前日清晨,他到前女友的上班地點堵人談判,卻意外撞見23歲李男準備接蘇女下班,頓時醋性大發,持板手痛毆對方,李男不甘示弱也持安全帽反擊,雙方當街上演全武行,警方獲報趕抵時,陳男急忙逃離現場時意外摔車遭捕,通緝犯身分也曝光,警方當場上銬逮人。
    2022/07/09 12:00
  • 是我偷的!臨時工偷電鑽 害未婚妻「遭警帶走」險變共犯

    臨時工趁上班行竊,差點害慘未婚妻!新北市一名江姓男子,日前和論及婚嫁的女友到中和一處工地上班時,順手偷走電鑽和電動板手,其他工地人員,調監視器發現,只有他們兩人離開過工地,立刻報警抓人,警方後來釐清,只有男子行竊,但未婚妻差一點變共犯!
    2022/05/19 18:57
  • 看一眼就被盯上! 包裝廠老闆當街遭攻擊

    台北市大同區傳出搶奪案件,一名男子清晨從台北市大同區住家出門,遭到兩名惡煞持板手、辣椒水追打,手上裝有17萬現金的包包一度被搶走,嫌犯半小時後自行投案,聲稱不滿被對方看一眼才動手,但他們在路邊待了超過半小時,疑點重重,恐怕早有預謀。
    2022/04/01 19:43
  • 超猛2in1筆電!微軟這款可「繪圖動畫」華碩有「電競平板」

    電腦和平板手機廠,這兩年陸續有推2in1筆電,把筆電設計更薄,就像平板一樣,鍵盤改成可拆式,民眾就能上班辦公或回家追劇都用同一台裝置,以前這類2in1筆電,效能頂多符合辦公需求,現在不一樣,有業者把電競高效能塞入平板,甚至「繪圖處理」比桌電厲害。
    2022/03/11 19:11
  • 嚇傻!台南6歲女童「右手捲入絞肉機」 警消急救援

    台南市一名6歲女童今(26)日下午3時許,右手不小心捲入絞肉機中,警消獲報後趕往現場,立即動用板手、軍刀鋸、油壓剪等器材破壞絞肉機,協助女童脫困,經救護人員初步檢傷,女童僅手指表面紅腫,後續送往永康奇美醫院進一步檢查。
    2022/02/26 17:19
  • 催促結帳快一點!後方回:大家都在等 「不爽男」持扳手K頭

    高雄85大樓內的超商爆發流血衝突!1對情侶在排隊結帳時,後方1名男子不斷催促可不可以快點,男方只回大家都在等,不用這樣,竟然遭後方的男子拿20公分長的板手攻擊,造成左耳輕微撕裂傷。
    2021/08/07 12:09
  • 娃娃機店竊賊帶電鑽、工具箱專偷兌幣機 北部十餘店家受害

    桃園的桃鶯路上日前有娃娃機店,遭一名男子闖入店內偷取兌幣機內的現金及銅板,由於透過監視器發現嫌犯準備工具齊全,而且還疑似在有人把風下行竊40分鐘,讓被害店家氣到報警,警方循線發現一名40歲的曾姓男子涉有重嫌,並在住家起出相關贓款及犯罪工具。
    2021/04/06 18:51
  • 桃市國中生疑出賣同夥結仇 遭7嫌圍毆致死

    桃園市21日發生一起國中生遭毆打,隔天死亡案件,行凶少年疑不滿先前遭被害國中生出賣,因此夥同友人將被害國中生圍毆成傷,沒想到鬧出人命,警方已將7名涉嫌人逮捕送辦。
    2020/06/23 22:55
  • 顏振發完成手繪防疫大作戰看板 將送給陳時中

    國寶級電影看板手繪大師顏振發繪製的「防疫大作戰」已經完成了,預定今天下午利用衛福部長陳時中造訪奇美博物館時,送上這幅作品致意。
    2020/05/30 12:05
  • 歡迎阿中部長!風城伴手禮準備好 攤商期待

    衛福部長陳時中,是現在最紅人物,各個縣市都想請他來當觀光大使,推廣在地特色,走訪完屏東的陳時中,接下來將到新竹,來一場市區輕旅行,新竹市府準備眾多伴手禮,攤商也都很興奮他的到來,不過他行程滿檔,周五到桃園,週六還要去台南,而國寶級電影看板手繪大師顏振發,這回沒畫電影主題,而是畫起防疫五月天,希望陳時中到台南的時候,可以送上他的作品當紀念。
    2020/05/28 12:59
  • 陳時中周末訪台南 國寶級大師顏振發手繪「防疫五虎將」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將造訪台南,國寶級電影看板手繪大師顏振發以指揮中心5名重要幹部為主角,繪製「防疫五虎將」看板,盼當面送給陳時中,為台灣防疫加油。
    2020/05/27 12:18
  • 搶客糾紛!小黃運將夜市互毆 打破頭濺血

    周日(3/1)晚間十點多,台北市饒河夜市外兩名計程車司機,疑似因為搶載客人發生衝突,其中一方拿出球棒,另一方拿板手,直接在馬路上打了起來,其中一方的額頭還被打破流血,事後雙方還互告傷害。
    2020/03/02 09:35
  • 國寶級大師無償作畫 賴清德感謝畫出台灣的未來

    豔陽下,國寶級電影看板手繪大師顏振發,拿著畫筆一筆一筆為總統蔡英文台南競選總部中的競選看板上色,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天在臉書PO文感謝顏振發畫出台灣的未來。
    2019/12/13 17:29
  • 「後擋風玻璃破大洞」 車停路邊無故遭砸

    宜蘭羅東發生砸車事件!附近居民把車停在路邊,但後擋風玻璃卻遭活動板手砸破,而且至少有兩名車主受害,是隨機犯案還是另有目的,警方還在追查嫌犯身分!
    2019/10/12 19:55
  • 老闆不在!男突暴怒砸車 員工嚇躲門後報案

    一名男子闖進新北市中和一間重機車行,詢問老闆在哪,竟然就發狂拿起地上的扳手,瘋狂砸店裡一台白牌車,4天後他再度上門拿滅火器亂噴,疑似是和店裡修車的客人有糾紛,知道對方在這裡修車,所以砸車洩憤,但卻連累車行也跟著受害。
    2019/06/20 13:01
  • 蔡賴總統初選過招 手機民調傳偷跑惹議

    民進黨總統初選民調辦法爭論不休,日前終於拍板手機市話各半,不過黨中央卻被爆料,要求黨部蒐集黨員電話,而且每更新一筆就有10元獎金,被指控似乎有偷跑的嫌疑,對此黨中央澄清,選務過程將會透明公開。
    2019/06/03 12:54
  • 曳引車偷接消防栓水 竊盜罪且求償5萬

    苗栗一名曳引車司機,自備板手和水管,接消防栓的水,進入車上的煞車用水箱,遭人舉報,警方現場查獲,他偷接消防用水,竊盜罪之外,水公司依照自來水法求償將近5萬元。
    2019/03/30 21:24
  • 你不付錢!醉客欲搭霸王車 毆運將濺血

    喝醉搭計程車回家,不僅想搭霸王車還毆打運將 !台北市日前一名李姓乘客,從南門市場搭車回家,但到家門口,卻想直接下車,不付車資,運將要求給錢,就惱羞成怒發生口角,看到對方拿出拖把要還擊,竟隨手拿板手對著運將頭部猛砸,幸好目擊民眾協助報警求救,只是酒醒後,乘客發現闖大禍,這才趕緊道歉賠不是。
    2019/03/15 14:57
  • 韓式工藝美食「魚板」 老師傅分享手工製程

    魚板是南韓平民小吃,在路邊攤都吃得到,除了有老師傅堅守魚板手工工藝,每天現打魚漿,製作新鮮魚板,也有不少青年嗅到商機,開發各式魚板新產品,魚板銷量也逐年增長,10年內成長近8成。
    2018/06/22 15:35
  • 村民打我! 吊車副駕控遭居民持棍圍毆

    產業道路爆發流血衝突!上個月底,新北市瑞芳月眉路傳出有人打架,胡姓吊車人員指控被附近的3位村民打傷,但居民提供自家監視器,強調大家會拿出高爾夫球棍是為了防衛,因為對方有拿板手挑釁,沒想到路中央的衝突,驚動員警到場,警方根據指認將傳喚3人說明!
    2018/06/04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