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天吃一餐…佛心老闆娘送滿桌菜收80 單親媽邊哭邊吃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4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4 16:09
圖/爆怨公社
圖/爆怨公社

新北市一名單親媽媽為是某間便當店常客,為了省錢每天只吃一餐,簡單吃幾口就打包回家,給孩子當晚餐,老闆娘看了相當心疼,某次消費貼心送上一碗滷肉飯和好幾樣小菜,且只收便當錢80元,讓單親媽媽感動的邊哭邊吃「好人一定會有好報!」
 
「沒有裝潢、沒有高價位、沒有奢華,這家便當店陪著我好多好多年」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儘管物價飛漲,但店內的雞腿便當始終80元,且她和老闆娘彼此熟識,原PO多年獨自帶小孩的艱辛生活,老闆娘都看在眼裡,然而2個半月前原PO和親妹天人永隔,讓堅強的她再也撐不住了。

 
 
為了省錢,原PO一天只吃一餐,每天下午4點準時到便當店報到「我的習慣是買一個雞腿便當,吃個兩口菜,先坐在便當店喝湯喝到飽,然後便當就包回家給孩子當晚餐」;某天老闆娘一如往常包雞腿便當,隨後又送上一碗滷肉飯和好幾樣小菜,老闆娘說「以後餓肚子就來她這吃,已經為了家人的死亡心力交瘁了,別再省著吃,活著的人,還是得活下去」。
 
這句話讓原PO一秒淚崩,且從此之後,老闆娘每次都會給她豐盛一餐,卻始終只收80元「看到這滿桌的食物,我都一邊掉眼淚、一邊感激的吃著,老闆娘根本賺不到錢,每每看到對面人氣燒臘店排的人龍時,好希望這家店也能排隊,因為好人一定會有好報的」。
 
貼文感動許多網友「在哪裡,我要用新臺幣制裁這種老闆娘」、「好心有好報,要公佈一下店名,很欠買啊」、「好棒的正能量分享,妳要好好加油,為自己跟孩子,以後才能有機會報答老闆娘」、「我懂那種東省西省的感覺,也體會那種失意人的困難,一起加油撐過去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便當#單親媽#佛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595

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