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等了3個月的檸檬塔…物流搞丟地址 放到過期直接丟掉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3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3 14:02
圖/爆怨公社
圖/爆怨公社

台中知名甜點店推出的人氣家常檸檬塔,玫瑰花造型以及柔順的微酸口感,被網美視為「夢幻甜點」,下單需排隊3個月才到貨;有名網友特地下單寄給好朋友品嘗,沒想到等了3個月,物流因為「地址遺失」,保管到過期就直接丟掉,讓網友氣炸了。
 
一名顧姓女網友在「爆怨公社」發文,3個月前下單檸檬塔,開開心心寄給朋友,沒想到3個月後物流公司來請款,才知道物流因「遺失地址」,未將檸檬塔成功寄送朋友手上,且最後保管到商品過期,開箱拍照直接丟棄。

 
 
物流公司最後賠償顧女商品金額和運送費,不過顧女認為物流處理不當,認為物流應詢問寄件方決定退回原件處或物流自行報銷,且3個月的等待時間不是金錢賠償就可以解決「那也該寄回,就一句丟掉了,等3個月好嗎,3個月,還說你也有上網查他賣多少,對啊有附上3個月等的時間嗎?」
 
不少網友感同身受說「這太扯了,這間要等超級久欸」、「懂樓主生氣的原因,他們家的產品都要等3、4個月,好不容易等到了又出狀況,整個火氣都會上來」,也有網友質疑「應該是拍完照後就開動了吧」、「吃掉非常有可能,有次朋友我寄白色戀人給我,等2個星期東西都沒收到,朋友才打電話去問,才被告知因為長螞蟻所以丟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檸檬塔#物流#報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922

0.3809

0.7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