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票價隨片長調整 逾2.5小時這些影城加收10元


發佈時間:2018/05/21 0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1 09:14
圖/TVBS
圖/TVBS

不少戲院遇到片長超過2.5小時的電影,票價會多收10元,已經行之有年,現在卻有民眾投訴,在某戲院線上訂購電影票,網路售票系統顯示需多加20元手續費,到現場取票後又被多收10元,認為不合理。

據《蘋果日報》報導,有民眾投訴在線上購買《復仇者聯盟》電影票時,除了網路購票收取20元手續費外,到了現場後,購票人員告知消費者因片長超過150分鐘,需多收10元。

 

對此戲院解釋,片長逾2.5小時會加收10元,是從2010年就已推行實施,是因為線上訂票系統無法辨識電影片長,所以由現場人工收費,而且有許多戲院都有這個規定,只是國賓、新光和喜滿客的網路訂票顯示價格已有包含加收的10元,民眾現場取票時不需另付;梅花數位影城則是片長超過3小時才會加收10元;而秀泰影城則沒有因電影片長而加錢。

圖/TVBS

其實先前也曾發生過,有民眾反映帶小孩到電影院看巧虎,因片長近3小時被多收錢感到不滿;也有人替戲院發聲,認為電影片長較長、場次減少,因此損失的錢由消費者來吸收沒有不妥。

 
實習編輯/簡楷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影城#電影院#票價#漲價#售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1069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