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0度高溫仍有萬人響應 進香香客:走一段就知道為何 


發佈時間:2018/05/20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0 19:3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白沙屯媽祖進香從16日深夜起駕,萬名香客簇擁跟隨「夜行軍」,展開8天7夜長征之旅。不過這幾日高溫連連,嚴酷的高溫恐怕多數人受不了!究竟是甚麼「力量」讓香客們說甚麼都要跟隨?一名黃姓香客就表示,走一段就知道為什麼了。

黃姓香客於「白沙屯拱天宮媽祖FB粉絲團」發文,表示今天是她的生日,而最好的生日禮物就是白沙屯媽祖的魅力!由於一句「今年和白沙屯媽祖走一段路好不好」,讓黃姓香客決定付諸行動跟著進香團到北港。

 

進香路途中,他第一次見識到台灣人的「熱情」,路途中不但看到許多信眾自發性撿垃圾,經過民眾也會熱情幫他們加油打氣,並給予飲食補給。他指出,這就是為什麼信眾願意頂著大熱天進香,也是第一次感受到何謂「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讓他直呼這次的生日真的是最特別的日子!,

他說最後雖然無法參與全程,但聽到許多人熱情跟他們說「明年見」,讓有些遺憾的他身上疲憊全無,徒留彼此的道別與祝福。

實習編輯/黃耀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香客#媽祖#白沙屯#進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7

0.0547

0.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