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愛她了跟我說」女兒出嫁…爸爸一席話全場哭翻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6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6 13:49

人說女兒是爸爸的前世情人,為人父最不捨的時刻,就是要把一手帶大的心肝寶貝嫁出去,希望她成家,更希望的是對方能好好疼愛她。近日一名網友分享姊姊出嫁時,平時不太會寫字、也沒高學歷的爸爸送給女婿的一席話,沒有華麗的辭藻,但一字一句都是父親對女兒最深最深的疼愛,讓旁人聽了都跟著紅了眼眶。


 
用一生的愛呵護的寶貝女兒,今天要出嫁了,爸爸複雜的心情全寫在臉上,親手把心肝寶貝託付給別人,唯一的願望,就是她能幸福美滿。一名女網友PO出一段姊姊出嫁時的影片,只見在拜別父母時,平時寡言的爸爸突然拿出一張小抄,對著女婿緩緩道出一段話:

第一個抱她的人,是我不是你

第一個親她的人,是我不是你

 
第一個愛護她的人,是我不是你

可是呢,能陪伴她一生的人

我希望是你

不過,若有一天…

不愛她了

你不要跟她說,跟我說…

我會帶她回來。

 
圖/擷取自影片

爸爸邊唸邊哽咽,數度舉起手拭去強忍的淚水,講到最後一句還是忍不住,哭著說出「我會帶她回來」,接著不捨地望向女兒。聽到這裡,旁人也不禁紅了眼眶,而跪在膝前的女兒,早已泣不成聲。

原PO說,「爸爸學歷不高,很少寫字,有時還會忘記怎麼寫...今天,姊出嫁了....他也不知道從哪找到這些文字~寫了一張小抄,說出他想說的話......這是今天以來,最讓人感動,感心,也才知道硬骨頭的爸爸,是多愛我們三個女兒,永遠的避風港,永遠的靠山...娘家」。

平凡卻深刻的一席話,道出父母最牽掛的捨不得,短短1天的時間,就有118萬次觀看,2萬多人分享,網友紛紛留言「看一次哭一次」、「好想我爸…」、「我哭死 嗚嗚⋯」、「第一句我就哭了」、「這種真的不行,太好哭」、「姊姊一定會幸福美滿,八八不用擔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出嫁#女兒#父親#致詞#感動#催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2

0.2545

0.4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