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99倒數計時 板橋門市逾千人排號苦等

記者 楊雅琳 / 攝影 陳建銘 李國瑋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4 23: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4 23:39

15日就是499吃到飽申辦的最後一天,中華電信緊急宣布開放網路預約申請,可以延長到5月底前到指定門市辦理,不過客戶必須符合新申辦,或3G升級4G,由於門檻很高,不少客戶晚間趕到門市卻發現等待人數超過1000人,要辦就要等到凌晨4點!

圖/TVBS

 
搶辦499倒數計時,新北板橋門市排隊人數超過1000人,民眾撲空氣得跳腳!

民眾:「我沒有辦到,已經超過1000號,不能再給人家辦了,我明天不會再來這家了,會花錢請人家排隊辦會比較好一點。」

圖/TVBS

晚間9點原定下班時間,電信門市裡還是燈火通明、店員聲音幾乎沙啞,出動大聲公小蜜蜂,門市直接張貼公告,再抽號碼牌要到凌晨4點才辦得到!
 

民眾:「早上11點抽的到晚上現在才辦好。」

民眾:「有點久,因為他續約的電話客服打一打就可以,還要這樣搞很麻煩啦。」

圖/翻攝自靠北電信業奧客

屏東電信門市人員週一晚間過勞昏倒,急CALL救護。就怕引發民怨,中華電信緊急宣布放寬辦理期限,不過只限網路申辦,客戶必須符合新申辦或3G升級4G,就可以到官網申請,線上預約、5月底之前到指定門市申辦!

不過人潮還是消化不完,入夜從店內排到店外,網路申請門檻太多,似乎很難紓解499亂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搶499全台大亂

#499#吃到飽#網路#預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0767

0.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