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准你裝可愛!警開罰單「3字超萌筆誤」網笑翻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4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4 11:3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裝什麼可愛啦!一名女網友13日晚間在臉書分享一張照片,只見罰單上違規事實欄,因警察一時筆誤出現超可愛疊字,這般「反差萌」瞬間引起轟動,短短幾個小時就累積上萬人按讚,笑歪一堆網友。

「宜蘭波麗士大人太口愛了」,網友在臉書社團「宜蘭知識+」分享一張由宜蘭縣政府警察局,某位沈姓警員開的交通罰單,上頭顯示一名騎士因為闖紅燈挨罰,不過這違規事實欄位,卻寫著大大的「闖紅紅」3個字,員警霸氣攔車開單,卻出現超萌疊字,幽默的「反差萌」讓網友全都笑翻。

 

圖/宜蘭知識+臉書

隨後照片被轉發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網友寫下「闖紅紅的部分,警察伯伯你累了嗎?」立刻掀起一陣轟動,不只上萬人按讚,短短時間吸引2千多人留言,瞬間歪樓接起疊字接龍「下次變闖燈燈」、「闖紅紅母湯喔」、「豪口愛愛」、「警察伯伯緊張張,開單單開成闖紅紅」、「跨越雙黃黃」。

還有網友笑說,「可能突然忘記燈怎麼寫」、「你不乖乖喔」、「不許你裝可愛」、「警察伯伯有露出神秘微笑嗎?」、「判斷這位警官家裡應該有小朋友」、「第一次收到罰單笑這麼開心」、「申訴免罰,沒有闖紅紅這一條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罰單#警察#闖紅燈#疊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664

0.1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