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味道…跟垃圾車突「榨汁」 她哭:頭髮還有菜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3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3 15:51
垃圾車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圖/TVBS
垃圾車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圖/TVBS

這真的太衰了!一名女網友崩潰在網路分享,日前她騎著車恰巧經過垃圾車後方,不料垃圾車突然啟動壓縮,就在那個瞬間,湯汁往後濺得到處都是,她首當其衝直接被噴滿臉,慘不忍睹。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指出日前她騎車跟在垃圾車後方,原本快要超過時,垃圾車突然開始「壓縮」,裡頭的塑膠袋瞬間大爆炸,女網友直接被噴出來的垃圾濺得滿臉都是,直呼「好想死」,當下只好先用手先擦拭一下那些「湯汁」,沒想到回到家盥洗時照鏡子,發現頭髮上還黏著一大片「高麗菜」,讓她徹底崩潰,「以後看到垃圾車要躲得遠遠的了」。

 

垃圾車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圖/TVBS

超噁心的經驗,讓網友看了不知該安慰還是該笑,紛紛留言「隔著螢幕都聞到味道了…」、「這臭翻了,要洗到破皮才有可能」、「衰到爸媽都不認識」、「對不起,我壞,我笑超大聲」、「機車真的不要跟在大車後面,因為大車根本看不到妳」、「你運氣不錯了,之前有人被這樣噴到失明的」、「這個太可怕,我不行」。

另外也有網友分享同樣被噴到的經驗,「還好啦!我妹還被口爆過…噴汁剛好用嘴接到,聽說味道很酸」、「我有遇過!! 可是我反應很快,看到一條汁往我臉過來頭閃開,只被噴到肩膀跟耳朵,但是後面阿婆就被顏射了。我是沒看到,但是她閉著眼睛一直咒罵,我想應該有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垃圾車#壓縮#噴汁#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588

0.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