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丁褲妹緊貼蹭」龍爪哥爽翻!阿童無極限 曝茶室鹹濕片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1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1 19:34
圖/翻攝自台灣阿童─童仲彥臉書
圖/翻攝自台灣阿童─童仲彥臉書

無黨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致力推動設立性專區,日前還發文聲援「太陽花女王」劉喬安,不料卻被對方洗臉。儘管如此,「台灣阿童」不僅愈挫愈勇,且這次還更狂,竟直接在記者會公布萬華茶室的「極密鹹濕片」,揭露包廂內的無邊春色,並強調同樣場景天天都在上演,唯有納管才是解決之道,成立性專區刻不容緩。

據了解,童仲彥9日下午在臉書PO文,預告自己將於10日上午10時召開記者會,屆時將公布超鹹濕影片「萬華茶室,外籍女春風酒池肉林;杜絕非法,成立性專區刻不容緩」,同時還貼出了1張僅著紅色丁字褲的辣妹照,並揚言要「拯救台男」,吸引大批網友討論和朝聖,紛紛期待阿童口中的「超鹹濕影片」。

 
圖/翻攝自台灣阿童─童仲彥臉書

似乎是擋不住網友好奇心,童仲彥同日晚間先透露影片內容,指「穿著丁字褲的女子,隨著音樂晃動軀體,男子坐在矮凳子上,高舉雙手,緊抓女子胸口,不停搓揉,另一名男子還在後方指指點點、唸唸有詞。不一會兒,這名女子繞到右側男子面前,一腳跨上沙發,單腳著地為圓心,臀部彷彿圓規般不斷畫圓,這男子的手一樣沒閒著。腰部刺青的女子,以逆時鐘方向依序服務,一個都沒跳過」。

宛如情色小說般的情節,童仲彥越寫越起勁,「接著遇到這位單手龍爪哥,由上往下摸,還把女子翻了過來,檢查一遍,女子順勢坐在龍爪哥腿上,搖晃磨蹭,雙手捧著女子胸部,這龍爪哥興奮到不停吆喝。一樣的磨蹭、一樣的動作,另一名黑內衣女子上場,再繞一輪,此時,有位操著越南腔的女子,高喊『乾杯』!越南口音、龍爪哥吆喝聲滿場交織著,女子先是側坐,再來站著手舞足蹈、一絲不掛。此時,最誇張的情節上演,越南女子拿著杯子往裸女私處一靠,不知接了什麼?水嗎?酒嗎?尿嗎?龍爪哥到底喝了什麼?」
圖/翻攝自台灣阿童─童仲彥臉書

到了10日的記者會,台灣阿童沒讓網友失望,果然如期公布影片並稱,類似的脫衣陪酒在萬華早已是公開秘密,相同情節每天都在上演,但政府永遠是消極處理,不願正視性專區議題;他強調,只有成立性專區,才能有效管理跨國性工作者,警方也不用常為了蒐證以身犯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童仲彥#性專區#鹹濕片#萬化茶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0876

0.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