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笑老公停車壓線「三寶技術」 網卻讚爆:超貼心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8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8 11:06
圖/爆廢公社
圖/爆廢公社

台灣停車位難尋,若停車技術太差,可會造成其他車主不便;有名人妻看到老公停車壓在停車格的白線上,笑對方停車技術不佳,將照片PO上「爆廢公社」,卻被網友讚爆「內行老司機!」
 
根據原PO提供的照片,左邊鐵灰色轎車採倒車進停車格,但停車位置「極邊緣」,不但壓在白線上,還與隔壁車輛保持一大段距離,讓原PO忍不住笑「我老公車停這樣...我笑他不會停車...各位怎麼看?」

 
 
原PO笑老公停車是「三寶技術」,但網友看到照片卻大力讚賞「他是讓心愛的老婆下車方便」、「這是愛老婆+愛小老婆的停法」、「怕被隔壁車門撞到,又怕自家副駕駛開車門撞別人,妳老公是為了荷包著想」、「車頭朝外,是老司機」,分別點出方便副駕駛下車、與隔壁車輛保持安全距離、車頭朝外好駛離等三大優點。
 
另外有網友分享經歷「我老公就是都不靠邊點停,每次被我一直唸」、「有些副駕座開門沒注意,我以前也被撞過車門」、「真心覺得躲過汽車攻擊,卻會被機車KO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三寶#停車#貼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769

0.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