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2歲以下禁入!家長怒 深藍咖啡:顧及安全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李讚盛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7 20: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7 20:34

台南知名餐廳深藍咖啡館,因為有號稱LV等級的千層蛋糕,吸引不少饕客。但有家長帶小孩,到安平旗艦店用餐,吃了閉門羹,店家說不歡迎12歲以下小朋友用餐,連娃娃車上的小小孩也不能通融,家長氣得只給一顆星。但也有人覺得聲援店家,說這在國外行之有年,深藍咖啡館回應,旗艦店的玻璃裝潢稜角較多,為了安全跟用餐品質才限制孩童入內。

圖/TVBS

 
一刀切下千層蛋糕,濃濃的雞蛋香飄散開來,餅皮薄而紮實,大概有40幾層,口感綿密又清爽,而且口味很多,這間深藍咖啡館,在台南非常有名氣,而且被饕客評為蛋糕界的LV不可不吃。

不過最近有家長想帶小孩到旗艦店用餐,結果店家禁止12歲以下的小朋友用餐,氣得在粉專用一顆星洗版。

不少家長有類似經驗,拒絕12歲以下小孩內用,對自己帶孩子又想吃蛋糕的媽媽是種歧視!也有家長帶小孩去被拒於門外,讓小孩超難過,網路引發正反論戰。

 
實際走一趟,不少家長帶小孩慕名而來,無法坐著享用美食,既然都來了也不想空手回去,只好按照店家規定外帶蛋糕。

圖/TVBS

深藍咖啡館消費者:「有朋友原本要一起來,但是她有一個小孩,她也是沒辦法,因為小孩子沒辦法進去 ,對啊!所以有好有壞啊,我覺得因為妳說小孩子很吵,進去也是大人在講話,大人就也是很吵。」

圖/TVBS

深藍咖啡館一共2間分店,被評一顆星的是安平旗艦店,其實之前在府連東路的本店,店家並沒有限制12歲以下兒童禁入,可見12歲以下的小朋友可以自由活動、到櫥窗前看蛋糕,也有家長抱孩子品嘗美食。員工表示,旗艦店樓梯下、牆邊等到處都是稜角和玻璃,為了安全和用餐品質,才會限制孩童入內用餐。

圖/TVBS

深藍咖啡館消費者:「我覺得是尊重商家,也許她們有其他的考量。」

每個人各有立場,店家有權規定遊戲規則,而且入口處白紙黑字講明,只要你帶小孩或寵物,頂多進到外帶區,建議民眾用餐前先了解狀況,才不會白跑一趟或是影響心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咖啡廳#兒童#禁止#外帶#深藍咖啡館#千層蛋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864

0.2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