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羊排散發「神秘綠光」 網友笑:浩克的肉?


發佈時間:2018/05/07 15:43
圖/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圖/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美式大賣場好市多先前發生水果農藥超標、雞腿遭人咬過後放回等食安糾紛,這回有網友分享在好市多買到帶有「綠光」的羊排,引起網友笑稱「是浩克的肉嗎?」

網友在臉書「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社團發圖分享自己買的羊排,詢問大家「這羊排是壞掉了嗎?」照片上可見羊排的骨頭上帶有「綠綠的」東西,沒看過這狀況讓他備感疑惑,這塊肉到底有沒有問題、要不要退貨?

 

網友看到後紛紛蓋歪樓「原來時間寶石在好事多啊…」、「其實是浩克的肉」、「微量便秘良藥」、「綠色的!不是遭到氪星石汙染,就是時間寶石」、「感覺像是浩克的鼻涕」。還有網友覺得「要吃下肚子的東西,不要勉強吧!」、「這顏色太怪了」、「退貨吧!不管是什麼看起來就不正常」、「一看就覺得不新鮮」。

據了解,肉的表面有時會透出淡淡綠色光澤,很多民眾會以為是肉的品質出問題,其實這是動物肌肉本身的礦物質和鐵質,通常都是在切片之後,反射出來的光芒才會較為明顯;若肉品受到微生物汙染也可能呈現綠色,建議民眾購買時不妨用鼻子聞聞看有沒有臭味,再摸摸看肉上有沒有黏液,就能夠區分出綠色部分是安全可食用,或是壞掉的。

實習編輯/簡楷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好市多#大賣場#羊排#食安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0858

0.2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