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送愛貓「洗澡」竟喪命 業者:再送你一隻


發佈時間:2018/04/28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8 14:20

送毛小孩去洗澡,卻命喪寵物店!在新竹有名飼主把愛貓送去洗澡竟然沒了命,調監視一看,發現自己的貓過程中不斷掙扎,還被美容師粗魯地抓後腿和尾巴,最後休克倒臥水槽一動也不動,而業者竟然回應飼主說再送你一隻,讓他很相當氣憤無法接受。

圖/TVBS

 
2名寵物美容師替貓洗澡,但過程中貓咪情緒不穩定,還用力甩開護頸,而美容師試著要安撫牠的情緒,但貓卻掙扎得更激烈,一陣混亂中美容師拉了後腿和尾巴,過沒多久貓就突然休克一動也不動,助理嚇得先跑下樓找獸醫求救,而另一名美容師趕緊用毛巾把貓抱離水槽,跟著衝到獸醫面前進行急救,但最後貓還是救不回來。

圖/TVBS

貓送去洗澡就這樣沒了命,原飼主在臉書發文說,看到畫面覺得美容師行為很粗魯,對方只說負擔火化費用還送一隻新貓,但生命被當成商品交換讓他很生氣。

實際來到寵物店就位在竹北中華路上,店家說這隻貓咪先前也有來看過獸醫,平常飼主都是自己洗貓,因為換毛才送來洗澡,卻發生意外覺得很抱歉,美容師也相當自責。
 

圖/TVBS

寵物店業者:「頭套已經失去的情況下,不可能就直接用頭去扶牠,因為一定受傷,我們當然是從後面,可能的確我們就是像影片上面來講可能拉腿或者是拉後尾巴,這種狀況是不妥當的。」

業者說願意負責,也真心誠意地希望和解,知道飼主現在還很難過,希望心意不要被扭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寵物店#洗澡#貓咪#掙扎#粗魯#喪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1

0.0830

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