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油跳停「再加一點點」 貪便宜反噴8千元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6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6 19:22
圖/TVBS
圖/TVBS

油價連兩漲,下週還要再漲0.4元,將創2014年11月底以來的新高,不少民眾趁漲價前排隊加油;不過有名網友因為想到油價漲,加油跳停後再多加一點點,沒想到返家途中車子熄火,慘噴昂貴維修費。
 
根據網友在論壇《MOBILE01》的貼文,提到過去加油習慣「加到滿」,跳停後繼續加到整數公升,上週日開車去加油,跳停數字停在40.2公升,不過想到隔天油價要漲,決定一口氣加到41公升。

 


 
圖/TVBS

豈料加完油返家途中,車子突然熄火,下車看發現汽油不斷從油箱流出,推測汽油漏光才會熄火,但汽油表卻是滿的;隔天網友將愛車送去修車廠檢查,師傅見狀直說「「就是你加太滿了,才這樣」,於是當他換汽油幫浦及一條油管,總計6300元,加上前一天臨停紅線被拖吊的罰款2000元,慘噴8300元,讓他無奈表示「加油跳停就好,再加你會倒大楣!」
 
網友大嘆「1公升的代價8000元(好痛)」,不過不少網友認為師傅的說法不可信「以我加油站十幾年的經驗,此篇純屬無稽之談,請不要被誤導」、「第一次聽到這種說法,因為加太滿壞東西的」、「加太滿就是汽油從加油口溢出而已,並不會對油箱及油管一直增壓,怎麼可能會搞破油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加油#跳停#貪便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5

0.0575

0.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