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蔦屋書店進駐台中 林佳龍:文化新地標


發佈時間:2018/04/26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6 17:1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由中環集團得利影視轉投資的「TSUTAYA BOOKSTORE」蔦屋書店,今天正式進駐台中市七期重劃區,市長林佳龍在開幕式中致詞指出,將成為台中市的文化新地標。

「TSUTAYA BOOKSTORE」台中市政店今天在台中七期重劃區的T&R商場盛大開幕,林佳龍、中環集團董事長翁明顯、日本株式會社TSUTAYA社長中西一雄及CAFECOMPANY社長楠本修二郎等人都出席開幕儀式。

 

翁明顯表示,蔦屋書店從台北信義區到台中,面積從100多坪增加到300多坪,期許藉由台中市政店的開幕,將Book & Cafe獨特的life style介紹給大家,他稱讚台中是好地方,陽光充足,所以台中店的設計以戶外咖啡為重點,希望還能在台中加開據點。

林佳龍指出,他今天的心情跟台中的天氣一樣非常好,台中已躍升為台灣第二大城,也是各界公認最宜居的城市,很榮幸能新增複合式型態的國際知名書店。

他說,蔦屋書店鄰近台中國家歌劇院、秋紅谷,空間規劃也非常明亮,台中多了一間這麼好的書店,相信將會成為台中的文化新地標。
 

林佳龍感謝銳宇建設董事長李明潭爭取蔦屋書店到七期,在最菁華的區域蓋書店,而非蓋豪宅,這是最好的選擇,這裡的1樓有吳寶春麵包店,2、3樓是書店,可說是精神與物質最好的結合。

林佳龍強調,到台中投資絕對不會失望,任何消費業別到台中,都是全國最大、最獲利,期待蔦屋書店在台中再開分店。

台中市經濟發展局表示,蔦屋書店台灣第一家分店由中環集團旗下子公司得利影視與日本株式會社TSUTAYA合作於台北信義區開設,將日本的書店文化導入國內市場,最新一家分店落腳於台中市,為台中文藝市場帶來全新的氣息。(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蔦屋書店#七期#林佳龍#新地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0690

0.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