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Gmail全新改版 6大新功能搶先看


發佈時間:2018/04/26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6 12:09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Google今天在官方部落格宣布電子郵件服務Gmail全新改版,6大新功能包括操作介面優化、提醒用戶回覆或追蹤郵件、智慧回覆、重要郵件通知、危險郵件提示、新增機密模式。

從今天起,Gmail網頁版用戶可以在設定選項轉換到新版本,如果不習慣,也能隨時改回舊版。

 

Gmail此次改版的第一項新功能是網頁版介面優化,用戶不需打開郵件,只要把游標移到郵件列表上的其中一封,就會顯示快捷鍵,可以直接下載附件或開啟Google日曆等常用應用程式。

第二,新版Gmail會提醒用戶回覆收到一段時間未處理的郵件,或提醒追蹤寄出一段時間沒收到回覆的郵件。

第三,Gmail網頁版新增智慧回覆功能,會根據郵件內文建議回覆字串,加快回信速度。
 

第四,Gmail行動版會提醒用戶哪些是重要郵件,也會建議用戶取消訂閱哪些已不再關心的新聞通知信。

第五,新版Gmail針對可能潛藏安全風險的郵件,會跳出警告訊息。

第六,Gmail新增機密模式,讓用戶可以移除郵件中的轉寄、複製、下載或列印內文等選項,對於寄出內含敏感個資的郵件相當有幫助。(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Gmail#Google#改版#新功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0842

0.2052